進階搜尋
4F81B3060 攝影眼-美感照片【攝影構圖】培訓班 ~5/23前88折【晚間】黃金比例法則養成訓練.再一位開課
4F81B3060

攝影眼-美感照片【攝影構圖】培訓班

~5/23前88折【晚間】黃金比例法則養成訓練.再一位開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06

2024/06/27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16
師資說明

Handy老師

Handy老師

經歷:
1.StudioA APPLE 產品 中區講師
2.中區各婚紗公司 約聘婚紗婚禮攝影
3.天下雜誌 遠見雜誌 中區約娉平面採訪攝影師
4.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 攝影師
課程介紹
想養成自己的攝影眼,讓自己在不同環境底下,都能拍出驚人的影像?!讓自己不論在構圖、選景、人物、服裝搭配上,都能游刃有餘,拍攝出像是精心搭配卻又自在不設限的風格美感?解放自己的入門單眼,開啟屬於你的攝影眼,美感不只在美景之前,而是在於你的美麗攝影構圖眼。
教學內容
「構圖」對了,照片「美感」就被看見了!
明明想要的元素都在照片裡面出現了,為什麼一點也不美!
其實就是「構圖」出現了問題,當畫面配置沒有取捨,什麼都通通捕捉,太貪心的結果下,讓人看不出拍照主題重點,針對攝影新手、初學者或是想將照片質感更能往上提升的攝影學習者,你要懂的就是對攝影「構圖法則」的運用養成。

一張照片黃金構圖比例的威力,更能讓照片大放異彩!
以拍攝國家地理雜誌封面作品「阿富汗少女」而聞名世界的美國攝影師Steve Mccurry 就用自身經歷告訴大家:「Remember the composition is important, but also rules are meant to be broken. 」。他想告訴大家的是:「請記住,構圖很重要,但規則是可用來打破的。」用來打破規則的前提是,你得先學習如何構圖,如何運用構圖法則,享受每一步你的拍照美感達成之路,你才能在既有的構圖基礎下,打破規則,「Photographing in your own way, your own style.」,養成你個人特質的攝影風格美感。

此課程聘請專業的業界攝影師,透過攝影作品分析及說明,帶領你一步步建構黃金構圖法則,讓攝影作品具質感及豐富層次,即使畫面元素少,也能表達攝影作品欲說明的深厚底蘊及作品溫潤感。課堂不只有理論說明,也含有課堂實拍練習,幫助你內化構圖法則,在所學有了經驗的堆疊後,讓攝影更能得心應手。

構圖養成第一步:相機基礎設定及理論

1.光圈、快門、ISO
了解光圈及快門還有ISO彼此之間的關係,運用在構圖及選景上有何差別?
讓景深景淺的搭配,讓照片更能提升美感層次。

2. M模式
許多人剛入手單眼相機,總習慣全自動到底,卻不知善用全手動模式,才能讓攝影變得更加有趣並且奔放,透過簡單解說及實拍練習,讓學員在手動模式上更加順手。

構圖養成第二步:攝影美學觀念養成

1.攝影眼的培養與概念的思考
拍攝者能透過影像本質,讓其他人可以從影像中看出拍攝者所想要表達的內涵,基本上就是一張好影像。此節課將透過現場環境解說及實拍演練,讓自己隨時開啟攝影眼雷達,捕捉每一瞬、每一框的美麗,而不設限於只在美景之前才能達到的照片美感。

2.構圖架構與解構
在構圖之前,先學會解構腦海裡的畫面與拍攝前景、中景與後景的分解再構,如此能讓構圖更加明確。此堂課教你如何架構再解構,培養具有層次感及豐富構圖的觀念養成。

3.攝影生活觀
試著將心中的水杯清空,如此才能接受外來的水源,攝影本來就是不拘限,事件的發生,總有一體兩面,攝影本是如此,不拘限於當下所見,而能縮放視野,這就是影像的溫度。讓你了解:「其實攝影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攝影。」

4.景與人的搭配
選景一直是人像攝影的很大關鍵點,是因為人們習慣了看美景或大景,但大景前往往會讓人像失去了溫度與焦點,這似乎已失去人像攝影的本質,這裡會重新定義人像攝影,從眼神來反轉,並非只有大景才能拍攝人像。

5.光的本質及色溫的對價
了解自然光,早上、中午、傍晚,對於被攝主體的環境光影響,善用自然光捕捉明暗之間的對比,讓人像適當地透過光影而顯瘦,學習用光影做背景,讓構圖更加充滿藝術感。

構圖養成第三步:實拍課程
透過實拍來了解自己對構圖成像映射在腦海的基礎,從中學習經驗,內化養成直覺式的美感解構與再構能力。
程。


-------------------------
▲▲【延伸課程】▲▲
若想再延伸進修攝影相關知識、深入主題、加強攝影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電洽:04-27087982

【男朋友專屬-手機攝影課】
藉由手機基本拍照功能介紹、拍照前後的實際對比說明、現場六大基本功實際操作以及好用的修圖app介紹,你們將會互為彼此最佳的模特兒及專屬攝影師。快用手機攝影,影出你們之間每一刻的精彩及濃情演繹。

【美食,等一下!】風格餐桌手機攝影
你也想成為美食餐桌前的餐旅攝影師嗎?美食餐桌攝影提案,將教你運用平常再為熟悉不過的手機,不需專業相機,也能為美食拍出時尚風格大片。從構圖、設景、擺盤、道具、光線逐一分析,再組合實作運用,於課堂側拍,邊學邊做,為美食發聲,動人發光。

【親子全家福手機攝影實拍體驗】
3小時簡短全家福實拍體驗,由業界經歷豐富的專業攝影師精心打造這門具紀念價值的攝影專題課!
帶上你的爸媽、小孩一同學習參與攝影!
和爸媽、小孩一起上課的回憶獨特又難忘!還能獲得充滿意義的合照,並與攝影師學習專業技術!

【數位暗房Photoshop後製教學】
專為攝影玩家打造的攝影後製課程,課程利用最實用的Photoshop軟體,從基本的概念及功能介紹起,搭配實例操作練習,讓您學習到實用的數位後製技巧,沒有學過Photoshop軟體者也適合參加。

【攝影基礎班】
隨著數位影像時代的來臨,目前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但您是否在日常生活中常發現許多迷人的瞬間與角落?但卻常發現照出來的影像不是模糊就是失焦。本課程讓您能學會數位拍攝的原理與技巧,隨時隨地都能拍出讓人眼精一亮的影像。

【靚職人打造!高質感商品攝影美學實拍】
好玩的商品攝影課,內容實用完整又有趣!並帶你參訪專業攝影棚,讓你實際應用發揮所學技能,最後教你商品照片後製,於短時間內吸收到水準般的攝影職人技巧,達到可以自我實現商品質感手法的不凡功力。

【服飾網拍攝影師養成班】
指尖商機來臨,網購市場熱潮只升不減!尤其是深受女性青睞的服飾網購商品更是消費主力!在視覺圖像化時代,精緻相片與銷售量絕對佔有很大的關係!這門課將無私傳授分享服飾網拍業界的知識、眉角、攝影技巧,讓你精準抓住消費者網購服飾消費的行為與目光!

【攝影眼!美感構圖技巧養成實作篇】
讓自己不論在構圖、選景、人物、服裝搭配上,都能游刃有餘,拍攝出像是精心搭配卻又自在不設限的風格美感?解放自己的入門單眼,開啟屬於你的攝影眼,美感不只在美景之前,而是在於你的美麗攝影構圖眼。

▲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攝影】課程!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開課兩週前,完成報名繳費享有88折早鳥進修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線上95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只要對攝影有興趣,並學習如何將照片質感提升並具有豐富構圖層次的學習者。
其他備註
1.上課請攜帶單眼、輕單眼、類單眼相機皆可。
2.本班至少3人開課。採小班制教學。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04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8折優惠】! NT$2,816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8折優惠。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