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F97B3061 動物溝通師培訓認證班 搶先線上學習+9月二日實體課~創會理事親授5/20前超值優惠
4F97B3061

動物溝通師培訓認證班

搶先線上學習+9月二日實體課~創會理事親授5/20前超值優惠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01

2024/06/02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日 09:30~16:30
原價 1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800
師資說明

黃孟寅

黃孟寅 動物溝通師
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理事長,亞洲動物溝通聯合認證講師,台灣高考諮商心理師;台灣輔導諮商學會認證心理師督導;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核定高級動物溝通師;國立暨南大學輔導與諮商所;中原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班;美國NGH催眠治療協會催眠師。
相關著作:《動物溝通卡》《潛意識溝通》《動物溝通:一本可以解答你99%疑惑的溝通大全》《原來你這麼愛我-動物心中的小世界》
彭渤程 心理師
台灣少數擁有多國催眠講師資格的心理師,也是台灣唯一橫跨哲學諮商、心理諮商、催眠會談、動物溝通四領域的導師。 為香港HKGHP催眠與心理治療公會、美國ACHE催眠考試局、英國APHP專業催眠與心理治療協會、加拿大IOHCH國際人文臨床催眠治療學院、美國NGH催眠治療協會等單位催眠師暨合作授證講師。高考諮商心理師、台灣哲學諮商學會哲學諮商師培訓完成、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高級自然療法師;塔羅師、臼井靈氣師認證、擴大療法認證,曾獲頒103年度基隆市社會優秀青年獎。
曾任 法務部矯正署(監獄)外聘心理師,新北市政府家暴暨性侵防治中心外聘心理師,基隆市政府輔諮中心外聘心理師,龍華科技大學外聘心理師,國立基商外聘心理師,國立瑞工外聘心理師,國教署專業巡迴心理師,新北身障協會社工訓練講師,新北平溪、基隆大德國中擔任慈輝班外聘心理師,基隆張老師特約講師,銘傳大學推廣教育部兼任教師,信義社區大學講師,中山社大講師。
兩位講師各類演講與課程經驗
分別曾於中視、台灣科技大學、淡江大學、中鼎建設公司、高速公路局、苗栗法院、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彰化師範大學、國防醫學院、浙江省溫州大學、靜宜大學、中原大學、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澎湖市民服務中心、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中華電信、臺中兒童之家、宜蘭縣政府、文藻外語大學、兒童福利聯盟、新竹教育大學心輔系、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金門康復之友協會、兒童潛能發展協會、臺中忠孝國小、臺中教育大學、明志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澎湖衛生局、花蓮兒家關懷協會、基隆特殊教育學校、國泰人壽、台北市更生少年基金會、南港社區大學、彰化泰和國小、華夏技術學院、頭份時宇文教機構、臺中安和國中、信義社區大學、臺中大里國小、崇右技術學院、新竹理想園幼兒園、北市府衛生局、元培科技大學、廈門大學、國立基隆商工、乘風少年學院、中國湖南工業職業學校、華梵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金門高中、頭城家商、中山社區大學、信義房屋、苗栗武術國中、Healing藝術餐廳、華興國小、建台高中、景文科技大學、臺北市立永春高中、基隆成功國中、大安高工、東南科技大學、樹樂集、新北樹林高中、台北新興國中、樂融身心障礙家庭資源中心、臺中忠信國小、華南銀行、基隆建德國中、臺中忠孝國小、向日葵全人發展協會、裕隆汽車、中國科技大學、蘆洲少年服務中心、雙溪高中、南山人壽、臺中太平國中、宜蘭南安國中、基隆中正國小、基隆中正國中、宜蘭文化國中、宜蘭佛光大學、健行科技大學、台北士林國中、台北東門國小、基隆高中、國立瑞芳高工、苗栗武功國中、基隆市正濱國中、穀保家商、高雄英明國中、苗栗三義高中、宜蘭礁溪國中、花蓮慈濟技術學院、樹德科技大學、台北護理健康大學、亞東科技大學、經國管理學院、IKEA…等單位演講、課程帶領。
各類相關報導與專訪
自由時報2019/08/24整版專訪
TVBS新聞報導~https://news.tvbs.com.tw/amp/life/1103339
公共電視《誰來晚餐》2019/7月專訪主角
窩抱報vol.17集專訪專家、2019亞洲寵物展 特邀專家講者
寵伴360專訪 https://m.ltn.com.tw/amp/news/lifeweekly/paper/1312772
窩窩報報導~ https://wuo-wuo.com/report/79-selected-reading/975-book-select-190524
寵毛網(最大中文寵物網站)報導~https://petsmao.nownews.com/20190419-81123
鍵盤大檸檬 報導~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2275
ETTODAY寵物雲報導~https://pets.ettoday.net/news/1397192
星光娛樂流行網報導~https://www.estarlight.idv.tw/2018/07/blog-post_91.html?m=1
第一手報導~https://deso.news/2018/07/29/4096/amp/
課程介紹
你將學到最完整,包含所有的動物溝通進行方法。同時,本課程將分享獨特的心理會談式動物溝通,跳脫單純一問一答的"應答式動物溝通",透過獨特的深度會談方式,真正促進寵物與飼主之間的關係!
教學內容

🔸🔸 課程特別企劃,優先報名搶先加入學習。一次費用,包含:

(1)兩日課程。(9/149/15六、日二天實體課程,回到台中分部在校與老師、同學們,面對面相見歡!)

(2)優先線上學習。(完成繳費報名觀看線上預錄精選課程,先完成基礎打底、繳交課程報告,開心領取結業證書,為線上的檢定考試持續準備、加油!)

(3)永久線上導引課程。

(每月三堂永久導引課程,以及加碼超過六十小時的會談課程,以上全部直接為您開通,全部無限制、可隨時回放!!持續地線上參與,隨時學習不中斷!!)

(4)心理素養專業課程等三大部分。

 

※報名繳費後加入線上學習,恕無法退費。

※請於線上持續學習,於6/20前繳交報告,方可先行領取結業證書與贈書。

 

🔸🔸 課程費用更包含 (1)參與亞洲動物溝通師檢定考試,兩次免費、(2)課程講義都直接贈送給學員,毫不藏私、(3)參與課程加贈暢銷書《動物溝通:一本可以解答你99%疑惑的溝通大全》一本。 期待讓更多喜愛毛孩的朋友,一同成為溝通師!

 

 

本課程為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暢銷書《動物溝通:一本可以解答你99%疑惑的溝通大全》之兩位作者 共同開設的課程;為亞洲動物溝通聯盟台灣單位之合作認證課程,也是業界唯一獲得兩岸專利認證、官方單位認證、國際考核認定之動物溝通課程系統。

 

🔸以下為【實體課程內容】

 

1.理解多種動物溝通的概念。(意念與電波、量子科學、宇宙全息率、感知覺能力擴展、非洲式動物溝通訓練法、專注力訓練、直覺力訓練、腦波狀態、超心理學概念、意識與潛意識關聯、心理諮商與心理治療和動物溝通的關聯、高度心理學的範疇、靜心與專注力訓練的關聯、道教動物溝通)

2.理解直接溝通、靈性間接溝通差別。(本課程以科學性溝通方式為主)    

3.理解靈性間接溝通進行流程,以及一般動物溝通訓練方式。(傳遞、感受情緒、直覺溝通)  

4.開啟、並認識動物溝通的多種訊息面向:聽覺、味覺、膚覺、嗅覺、視覺、生理感覺;情緒經驗、各種內在經驗、乍現的直覺念頭訊息;動態影片動物溝通資訊、靜態照片動物溝通資訊。

5.理解如何”結合心理諮商溝通理念” 學習良好溝通五步驟。  

6.學習從思考模式進入動物溝通的感覺模式。  

7.學習在日常生活裡,行走坐臥的練習方法。  

8.配合教材,透過「簡單四步驟」學習自由式的動物溝通法。  

9.使用講義,練習固定式的動物溝通法。  

10.全面解析學習動物溝通時,會遇到的主要困難。  

11.破解回家練習時,會遇到的主要困難。  

12.不僅練習一般動物溝通所教的直覺式溝通,更加練習專注靜心式動物溝通、積極想像式動物溝通;同時理解~靈性動物溝通、術數式動物溝通。  

13.透過永久線上導引系統,學習動物溝通以外,獨創的"單向的傳遞資訊"動物溝通方式~EASY talking to animals」;以及獨創的"單向接收動物資訊方式"~「動物溝通卡」。

14.理解動物不跟你溝通的原因。   

15.輕鬆克服心思煩雜的方法。  

16.直覺資訊的五大特徵。  

17.擴大感知能力訓練。  

18.多種動物溝通法的各自優點與缺點。 

19.透過課程中整合後的訓練,讓學員輕鬆感受動物溝通的資訊。  

20.學習提升問句的精緻化方向。  

21.學習進行身體健康確認。   22.理解尋找走失動物時的困難、以及預約過程需要注意的地方。  

23.學習如何運用瑜珈、氣功、畫畫、運動、書法、武術…,理解透過萬物活動進行動物溝通的關鍵。  

24.了解各種文化對離世溝通的看法(藏傳佛教、傳統道教、漢傳佛教、薩滿教、婆羅門教、一般動物溝通(身心靈)、離世溝通執行需注意事項。  

25.理解一般離世動物溝通沒注意到的兩大重要方向:動物超渡、飼主悲傷輔導。 

26.認識強調驗證的動物溝通、重視飼主賦能的會談式動物溝通。  

27.配合永久的導引課程,透過無數次的溝通示範,訓練高品質的動物溝通能力。

 

本課程首創不分階段、僅一次費用、學習到永久!!

不僅有兩日實體課程、更含永久【線上導引課程】讓您終身學習、學到會!!

 

🔸以下為小小【提醒】事項

 

1.本課程模式無任何宗教或靈性儀式,亦無需任何靈性力量、或吃素開通脈輪…等請求,只需訓練腦部潛意識,學習放鬆並保持覺知。

2.學習本系統不會碰到任何走火入魔情況,無經驗者皆可參加。

3.課程範圍適合與所有動物溝通,上課不需攜帶家中動物,歡迎參加過其他動物溝通課程學員參加!

4.不用擔心實體課程一時聽不懂無法快速學會,永久線上回訓和【線上導引課程】讓您終身學習、學到會!

 

🔸以下為【線上導引課程】介紹

 

動物溝通是一項人人都可以學會、都可喚起的本能。但就跟學習游泳、鋼琴、音樂、英文、學化妝或所有專業一樣都需要練習。因此,所有動物溝通老師 都會一致認為需要回家練習,所以亞洲動物溝通聯盟貼心推出唯一不分任何階段!終生學習!學到會的永久線上導引課程!

導引課程每堂課程中學員可立即提問、即時回應;所有課程都全部不刪檔;新進的學員也可學習到過往課程;學員可無限次重複、同時可隨處、隨時溫習。

導引課程內容不僅會帶領學員學習動物溝通技巧,講師更會將各種獨家技術(動物溝通卡、EASY talking to animals...),以及各種促進飼寵關係的互動方法。同時,在2020開始,參與兩位講師課程的學員,更可免費參加為期近半年的《心理專業素養課程》。

心理素養…系列課程,主題:1.心理學導論、介紹、2.精神分析 & 榮格、3.第一、二波行為主義,行為治療+認知行為治療、4.第三波行為主義,正念治療+內觀概念、5.第三勢力~個人中心學派與第四勢力~超個人學派、6.阿德勒、家族、7.薩提爾、8.存在主義(哲學)、9.後現代(焦點、敘事)、10.經驗學派~完形、11.經驗學派~NLP12.經驗學派~催眠、靈性治療、13.淺談變態心理學、14.發展心理學、15.發展心理學、人類圖、16.睡眠與夢境、17.新時代的身心靈教練取向、18.課程總結與生活整理。

因為動物溝通涉及很多動物溝通師與飼主之間的會談,會談技巧好壞常常影響著動物溝通的成敗與否,同時動物溝通師是否對於人的習性有足夠的了解,也直接影響了是否能有效促進飼主與寵物的關係。因此,本課程導師將透過長期的分享,讓本課程學員可以直接學習各種心理學的專業素養,成為更有效能的動物溝通師!

 

【線上導引課程內容】

各式主題:放鬆、安定;釋放、淨化;專注與自然連結;各種專注力訓練;多種動物溝通直覺力訓練;增進超感知覺體驗;EASY talking to animals單向傳遞的溝通模式;動物溝通卡~單向接收的溝通模式;離世動物溝通專題;每月固定示範(每月邀請學員的寵物,由孟寅老師親自服務免費溝通);以及各種導引活動…。

 

🔸期待與您共享【你知道嗎⋯⋯

 

動物的一生很短暫,其實他們的願望都很簡單!! 本課程就是希望能讓飼主更懂自己的寶貝,能讓動物們活得更快樂!

 

每個毛寶貝都像家人一樣,如果能提早知道健康狀況該有多好!! 本課程其中部分就是希望,讓所有飼主有機會提早知道動物的身體狀況!若能提早知道、便有機會提早檢查、提早治療

 

再親的家人也需要磨合,溝通的目的就是希望彼此的相處能更愉快!! 本課程希望能幫助你學習理解,動物行為背後的心思與動機,有機會化解彼此無法溝通的矛盾!

 

你會不會覺得動物溝通有點玄,甚至好奇為什麼這行業越來越夯,越來越多人討論而且越來越多人接受!!如果你想一窺動物溝通的奧秘,歡迎你來參加最全面的動物溝通課程。本課程將從各種角度出發,讓學員學習最全面完整、專業性的動物溝通!

12:00-13:30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優惠辦法
1.課程學費13500元
2.5/20前完成報名繳費,獨享年中超值優惠11800元!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未曾接觸過、無基礎、有興趣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3,5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年中超值優惠 NT$11,800 年中超值優惠
原價 NT$1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