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FAGsample 商業授權IP基礎實戰班 品牌授權從零開始
4FAGsample

商業授權IP基礎實戰班

品牌授權從零開始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4/27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4:00~17:00
原價 1,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700
師資說明

謝依婷Ada

現職 艾達諾昊文創智財工作室 創辦人
在法律實務、企業法務管理與文創智財領域,累計已有15年以上實務經驗,自身資歷完整(包含事務所、企業法務及第一線洽談商務合作),無論是親上第一線或是擔任幕僚出謀劃策都具有豐富實務經驗,持續專注於自身專業。

專長領域:智財布局、IP授權、法務合約、合約談判
課程介紹
品牌授權範圍包含:藝術、娛樂、時尚、⾳樂、出版、體育、名⼈等,與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密不可分。因為品牌授權標的將會涉及到著作權、商標、專利,甚至還有可能到營業秘密,兩者緊緊相依,如何迅速掌握品牌基礎觀念及授權核⼼關鍵.
教學內容
每個產業,無論是服務或產品,都可以進行品牌授權,品牌授權核心在於-雙方共贏的「行銷推廣」。
對於 “授權方” 的好處在於
1.降低產品開發成本,以及增加品牌產品豐富性。
2.開發新市場,增加新的受眾群。
3.後期以較少投入獲得較高報酬。
對於 “被授權方” 的好處在於
1.省去從無到有建立品牌的投入
2.為自己的商品增加銷售機會
3.可以快速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
品牌授權,涉及到商標、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
如何將品牌授權談得好、談得恰到好處
如何將授權合約簽得好、簽得清楚明瞭
這門3小時的基礎課,將會從品牌授權基礎開始幫你打底,即使是小白也可以安心學習。
學習完後,已為你建構授權思維,並且可以掌握品牌授權核心關鍵。

課程大綱:
1.認識專業關鍵字
2.品牌授權應注意關鍵事項
3.授權合約重點

本課程特色:基礎架構*實戰應用,深入淺出引導式教學、教授應具備的基礎觀念邏輯,將會帶您一步步認識品牌授權專業關鍵字、應注意關鍵事項及授權合約重點。

優惠辦法
1.新生6/8前報名繳費,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6/22前報名繳費,學費9折優惠
3.三人以上同報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辦理
適合對象
1.對於品牌授權陌生的你
2.對於品牌授權但又不知從何著手的你
3.對於品牌授權實務有諸多疑惑的你
4.想要了解品牌授權實務的你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電話:04-27087982 #108
本課程學費含講義費,但不含書籍費用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