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FAJsample 你真的了解數位行銷嗎?從行銷概念到實戰經驗
4FAJsample

你真的了解數位行銷嗎?從行銷概念到實戰經驗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5/17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7,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800
師資說明

李建億

李建億老師

嶺東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畢

經歷:
1. 電商平台 奇摩、PC HOME、蝦皮 個人賣場
2. 典格實業有限公司 網路行銷管理
3. 台灣脈動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企劃

具設計師與前端工程師雙重身份;作品涵蓋網頁程式、平面設計、影視特效與數位音樂等,同時具備Google ADs ,Google Analytics 四年證照。專長為多領域之數位整合規劃,包含電商,使用者體驗流程。
課程介紹
數位行銷的範疇遼闊無邊,本課程將由概念認知入手,清楚勾勒行銷領域的輪廓,由業界經驗豐富的講師,透過實務案例的分享,建構您對於行銷及企畫整合的架構。學習行銷如同食用一鍋熱滾滾的大雜燴火鍋,豐富多元卻燙口,在享用老師煲的行銷大補帖湯頭後,溫潤醇厚好入喉,讓您既有行銷概念的深度,同時擁有實作經驗的廣度!
教學內容
行銷 (Marketng) 的範圍十分廣袤,但核心目標如字面上所示一樣,符合市場需求並與時代接軌:以提升價值與魅力,鞏固客群或與合作對象的關係皆為行銷領域。經由創意思維來輔助您的行銷,創造出額外的價值,並優化、精進公司形象,刺激消費者的需求是一個行銷人都想達到的目的。別人有的,您要有,但您要有別人沒有的,這才叫亮點。而在這行動裝置的時代,人人沒有什麼耐心,在黃金時間內,建立自己的專業形象,或引發TA的興趣,將成為一個關鍵!

後疫情時代下,許多企業逐漸轉型為數位行銷,進行O2O營銷模式(Online To Offline),全新的電子商務模式,即整合線上行銷帶動線下實體通路的發展,本課程有別於一般行銷課程多傳授行銷工具上的應用及文案設計,我們將重點放置在行銷概念上的內容、手把手傳授新興數位行銷的操作與市場分析,漸進式的教學讓初入行銷領域的學員亦能清楚理解。不單只是抽象的行銷概念,也將透過講師豐富的業界經驗與案例分享,更能具體地理解每一個概念在實際行動上如何實踐與其效益的顯見。


【課程大綱】

行銷入門概念(第一、二堂課)

1、通用行銷觀念與知識
2、創意思維
3、消費心理學
4、設計心理學
5、案例分析(影片與案例分析)


殘酷大舞台,比較分析(第三、四堂課)

1、數位行銷平台比較分析
2、自我健診/目標客群健診
3、對手分析/市場調查/問卷設計
4、確立方針
5、作業流程甘特圖(手繪)


網站企劃(第五、六、七堂課)
1、網站之分類型態
2、網站地圖規劃
3、快速建置網站
4、色彩制定與品牌概念
5、資訊安全與API
6、後續體驗優化


數位廣告企劃(第八、九堂課)

1、廣告素材之優劣分析
2、KPI制定與分析
3、數位行銷廣告投放
4、降低數位廣告成本
5、O2O線上線下整合方法


網站行銷優化輔助概念(第十堂課)

1、SEO 搜尋引擎優化
2、反向鏈結
3、行銷關鍵字
4、符合搜尋引擎的網頁敘途

知名企業家曾言道:「行銷是沒有專家的,唯一的專家是消費者,就是你只要能打動消費者就行了」,如何成為一名「好」的行銷人,除了理解工具的使用之外,「換位思考」才是行銷真正的精隨所在!商品的初生是為中性、理性的,行銷的工作內容便是讓商品貼近消費者,透過文字、視覺影像讓消費者產生共感,進一步產生消費的動機。本課程帶您從企劃的前置準備:市場調查、問卷設計、競品分析,乃至於到後期:網站的建置、預算成本管控、廣告效益分析等,提供您最完整的行銷教學!
優惠辦法
1.6/25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85折
2.7/18前兩人同報享9折
3.7/18前報名享95折
適合對象
1、對數位行銷內容有興趣之一般進修者
2、欲轉職行銷領域工作者
其他備註
*第七堂課採取上機授課,請攜帶學員筆記型電腦
課程諮詢專線:04-27087982 #108、#116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