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FB6B3060 碳足跡盤查管理師認證班 學習ISO14067碳足跡盤查實務!
4FB6B3060

碳足跡盤查管理師認證班

學習ISO14067碳足跡盤查實務!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22

2024/06/22
總時數
7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460
師資說明

鄭婷月

工作經歷:
1.維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永續投顧總監
2.美商聯合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講師
3.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外業務暨採購 部門主管
4.崇德文教基金會 講師

專業領域:
*國際貿易合約及談判技巧
*國際供應鏈與運籌管理
*日系車廠管理
*ESG永續管理-碳管理

認證:
1. ISO14067碳足跡主任查證員by TUV NORD
2. ISO14064-1碳盤查內部查證員 by TUV Rheinland
3. ISO50001 能源管理內部稽核員by SGS
4.永續報告書之GRI編寫規則 TUV NORD﹑DQS
課程介紹
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公布「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總說明」,提供至2050年淨零之軌跡與行動路徑,許多大型企業已明顯感受到「淨零排放」對於長期財務發展的重要性,碳管理的基礎知識,已成為組織裡人人都應具備的技能,為協助產業提升競爭力,並跟上國際標準,課程中將帶領學員從條文判別到實務盤查。
教學內容

國際企業找尋合作公司與投資標的,除了視其內部財務狀況之外,亦針對公司所提出的永續報告書作為評估準則,碳足跡即指為商品從原料端、供應端、製程端及消費端等過程中所產生的碳排放量,而透過ISO 14067標準的認證與建置碳盤查系統,有利於公司檢視產品碳排放總量,進而優化、訂定明確的永續發展方針,並將碳足跡盤查過程所獲得的數據納入永續報告書的資訊中,揭露公司對於ESG目標與展望,並獲得合作企業和投資人的肯認與信賴。

 

 

 

本課程將透過講師從ISO 14067國際標準規範及條文的判讀,乃至於到碳盤查實務技巧與查證方法,學習到碳足跡盤查之知識技能,提前為企業永續轉型做好最完整的運用與導入。

 

【課程大綱】

 

 

【實作教學:繪製產品生命週期與製程流程圖】

 

 

 

【 課程時間 】課程學習6小時+考試1小時
09:30~16:30上課(6hr)
16:30-16:45休息
16:45-17:45考試(1hr,提早作答完畢的學員可先行下課)

【 證照簡介 】
發照單位: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其專業從事大專院校數位教學創意發展研究並輔導認證考照之非營利事業機構,首創數位教學一條龍的整合性創意服務,在台灣高等教育資訊服務領域擁有相當知名度及市場佔有率。

 

【 證照範本 】

 

  

 

 

【 注意事項 】
1.本課程為認證課程,學員皆需報名考照。不考照者無法參與課程。
2.本課程學費已包含考照費用及課程講義。
3.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4.當天考試請攜帶有照片之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擇一),作為考前身分驗證

 

 

 

smiley課程諮詢請洽:04-27087982 #116黃先生#108 陳小姐

smiley線上諮詢服務請加入【文大推廣部台中分部–工商管理課群LINE線上客服】。

LINE ID:@681ouder 網址:https://lin.ee/OX597Wq

優惠辦法
1.6/15前完成報名繳費,新生享95折優惠
2.6/15前完成報名繳費,舊生享9折優惠
3.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報名享88折優惠,3人(含)以上享85折.
=====專案優惠=========
*2023/10/2 起,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
本人秀出Uber APP身分認證即可享購課優惠(限臨櫃購課)
◆一般等級(含)以上:指定課程享9折優惠.
◆鑽石等級:指定課程享85折優惠.
◆駕駛親友享9折優惠(需駕駛本人陪同報名)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沒有稽核經驗,希望了解碳足跡盤查要求與應用者
◇公司負責溫室氣體盤查人員
◇已上過永續發展碳管理課程_分析師之學員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請洽:04-27087982 #116黃先生#108 陳小姐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當天考試請攜帶有照片之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擇一),作為考前身分驗證**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6,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6/15前報名,享95折優惠 NT$6,460 6/15前報名,享95折優惠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