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G15sample

小學音樂課程設計與教學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4/05/01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蘇育代

1
教學內容
1.概觀現今教育的改革及介紹國小音樂課程改革成績與理論的運用
2.如何設計適合目前國小統整課程(Integrated Curriculum)環境下的音樂課程。著重的重點在設計教學方法及瞭解受教對象。
希望讓站在教學第一線的音樂老師運用「概念」來串連其他科目間的互動關係,其次,瞭解受教對象這部分,採用當代美國著名心理學家豪爾迦納(Howard Gardner)的多元智慧理論(Multiple Intelligences),在理解學生各具有邏輯、語文、內省、人際、空間、肢體、音樂等個別差異時,運用適合這些能力的教學設計,達成教學目標,展開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The first session will be an overview of educational reform and music education in elementary school, their current implementation and theoretic application
l This will be followed by five teaching sessions. Each session has two point five hours lessons on every Tuesday and Thursday afternoon.
l In the last two sessions participants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implement what they have learned from the course and take part in actually teaching.
l Participants will review other’s teaching and exchange feedback.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