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G36sample

GEC留學英語預修基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03/23

0001/01/01
總時數
240hr
時間
師資說明

全程ACT認可英文講師

全程ACT認可英文講師
課程介紹
GEC課程分為兩個等級,每級修課12週,180個上課小時,60至80個自修小時。每級有兩次程度測驗,測驗學生的文法、字彙、閱讀、寫作以及聽力,學生於課堂上的表現也將被列為重要的參考依據。
教學內容
全球大學英語課程認證為目前世界上頂尖的英語認證課程之一,GEC也是許多海外語言學校所使用的教學材料。 課程內容完全是針對高等學術教育的必備英文程度所設計,讓學生提早做好大學英語技能的準備。

GEC均衡地將英語技能分為聽、說、讀、寫、等四個基本原則下,並且格外的要求學生注重文法教學及口語發音。GEC課程分為兩個等級,每級修課12週,180個上課小時,60至80個自修小時。每級有兩次程度測驗,測驗學生的文法、字彙、閱讀、寫作以及聽力,學生於課堂上的表現也將被列為重要的參考依據。

只需要24週,你的英文程度將可從初級提升到中級以上。假如你已具備有不錯的英文程度,你更可以選擇快速進修的方式來修課。畢業及修業時間的長短可視個別學生的英文程度而有所不同。
優惠辦法
1.測驗費$1000元
2.待確定報名參與GEC課程測驗費可折抵為學費
適合對象
GEC課程並無學歷和年齡限制,GEC課程程度介於IELTS3.5-5.0或TOFEL400-500之間,依學生入學測試的英語程度進行編班。
其他備註
1.順利完成GEC各項課程的學生,將會收到一份相當於IELTS 5.0或TOEFL 500程度的正式英文檢定證書及成績單,並且符合基本英文程度要求,可申請進入GAC-全球大學基礎課程認證。
2.需於10天前完成英語程度檢測。
3.免費說明費-2/26(六)14:-16:00,歡迎蒞臨參與。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