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02SAMPLE 現代藝術紙雕屋(建物)設計與創作 親手訂製專屬天上屋、精品紙紮-佳評如潮、北部師資特地南下
4O02SAMPLE

現代藝術紙雕屋(建物)設計與創作

親手訂製專屬天上屋、精品紙紮-佳評如潮、北部師資特地南下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08/05

2018/05/20
總時數
36hr
時間
10:00~17:30
原價 12,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600
師資說明

Johnson-靳 講師

◎愛家紙作房-創意總監
◎廣告印刷設計公司-負責人
◎加拿大移民深造-人文景觀建築多年
◎愛家紙作房-紙紮授課教師
◎教師官網:http://www.lovehome.tw
◎教師部落格:http://lovehome35.blogspot.tw
http://lovehome35.pixnet.net
◎FB粉絲頁:愛家紙作房

教師擁有數十年的美學傳授經歷,並且從事紙作藝術創作多年,再結合廣告印刷設計實務經驗、東西方的建築體驗與認知,在教學中~讓您更容易吸收和瞭解學習上的技法與應用,幫您打好基礎~對於有心進修的朋友提供了最佳的學習管道。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別擔心!沒有接觸或學習過美術工藝相關課程,在循循善誘的引導教學課程中,讓您由外而內吸收到琳瑯滿目的創意設計和製作技巧,例如: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傢俱設計製作...等等,結業後~可直接投入到相關行業、生命禮儀業,或者活學活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居家佈置…等等,都是不錯的抉擇!
教學內容
本課程在教師的傳道、授業、解惑引導下學習創作完成一棟「雙層別墅」為最終目標!俗話說:萬丈高樓平地起,根基若未打好,對日後個人創作影響是異常深遠的,因此在本課程中特別傳授重點如下:
(1)重視美學基礎設計教學:不但教您如何學會製作,更教您如何學會創作,進而激發您的美學天賦和美學概念 !
(2)採取多層次創新教學:學習過程活潑且富變化,從多元化、多方向引導傳授,讓您事半功倍學的更多、吸收更正確!
(3)教授專業美學知識:從中讓您學技藝、長知識、能創新、有創意,不會讓您在學習中一知半解、似懂非懂!
(4)創意技法:讓您在全方位學習吸收多種不同應用技巧!
(5)刀工用法:在裁切過程中,讓您學習力量輕重的應用和技巧切割!
(6)融入東西方建築認識與應用:讓創作更豐富、更活潑、更具國際觀!
(7)創新課程教法靈活多變:由您自己選擇教師引導方式製作,在房屋主結構不變之下都可增減變化,沒有一定模式!進而創作心目中的最愛,由於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因此能夠製作出不同的風格特色、一次滿足大家需求!

.雖為團體上課,卻能達到「個人教學」的效果,畢業作品每位同學將呈現不同的創意建物變化!

第一週 : 設計概念與圖學認識 - 繪圖方法、技巧、注意事項。
第二週 : 建築物內外牆面創作概念 - 紙張切割技巧、工具使用技法。
第三週 : 美術紙應用、門窗製作 - 紙材的選擇+門窗技巧表現、色彩應用搭配。
第四週 : 基座+地板+屋頂製作 – 基礎製作概念、地板規劃與美術紙應用。
第五週 : 建物立體組合– 貼合技巧應用、立體組合概念。
第六週 : 美化建物和完成創作 - 庭院造景、課程重點回顧與交流總結
優惠辦法
2/28前早鳥優惠9折。
3/1前新生95折優惠;本校舊生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紙藝創作設計有興趣者
2.想多學習一門專業技藝者
3.喜愛挑戰自我手藝創作者
4.精巧模型創作嗜好收藏者
5.再次進修熟練知識技能者
其他備註
. 本班學費不含工具費+材料費
. 工具費+材料費:$4000元,統一於開課第一堂繳交給老師
. 同學每次上課請一律自備:自動鉛筆、橡皮擦、乾淨小抹布1條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4
傳真:07-2510587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5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