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14SAMPLE 泰國批貨創業商機--新南向宅經濟 小額創業錢進泰國  再2位開課!!
4O14SAMPLE

泰國批貨創業商機--新南向宅經濟

小額創業錢進泰國 再2位開課!!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3/09/13

2013/12/29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海鷗

海鷗
現任:青創學院,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及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講師
泰國精品批貨一書作者
長住泰國,提供泰國代採購服務並兼帶泰國批發行程,泰國condo出租買賣物業管理
課程介紹
泰國的批發市集這麼大,如何可以快速挑到好貨?讓具有豐富實地批發採購經驗的專家─海鷗老師(泰國購物通部落格版主),針對批貨完整說明行前教育、注意事項,並說明如何安排批貨行程,讓想創業的民眾先做好功課,在不景氣中前進新南向賺大錢!
教學內容
不管是網路或實體店面,大多充斥著同質性極高的日韓服飾,因此從日韓批發回來的商品,也許會擔心是否缺乏特色與競爭力。最近幾年,臨近台灣的泰國,因物價低廉加上培養了許多泰國本土設計師,不僅設計的物品極具特色,價格又相對有競爭力,成為熱門的批發天堂。
本課程針對泰國批貨做行前教育,說明批貨的注意事項,教你如何安排批貨行程,不藏私地講授批貨實況與技巧。希望讓參與的學員都能夠有能力自行批貨創業。

跨國宅經濟走入新南向
1.泰國批貨行程安排機票及飯店住宿
2.泰國批貨如何兌換泰銖
3.泰國批貨商圈介紹及採購技巧
4.泰國送貨回台灣國際貨運問題
5.泰國進修教育
6.如何到泰國投資創業
7.批貨的相關泰語介紹
8.學員經驗分享及問題討論



學員課後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 : 老師對於泰國當地非常了解,可給初學者非常寶貴意見及方向。
心得分享 : 受益良多,感謝開了這門課!
心得分享 : 非常受用,對於初學者而言,淺顯易懂!
心得分享 : 師資優良,課程安排合宜!
心得分享 : 很實用!
心得分享 : 讓我對泰國批貨有進一步的理解,謝謝!
心得分享 : 老師上課生動有趣,分享許多在泰國發生的案例,好像身歷其境,老師人也超好的!
心得分享 : 老師非常有經驗,有問必答,準備內容豐富,資料有隨時更新,配合時事。
優惠辦法
3/12前報名學費9折
3/19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服裝飾品業者
2.想從事網拍或自行創業者
3.對泰國批貨採購有興趣者
4.購物血拼的愛好者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