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20B3051 傳統推拿整復&經絡平衡實務班 免費課程說明會  歡迎上網或電話預約
4O20B3051

傳統推拿整復&經絡平衡實務班

免費課程說明會 歡迎上網或電話預約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5/13

2024/05/13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0:3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何建德

何建德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所碩士
•浙江中醫藥大學針灸推拿碩士
•何建德鬆沉推拿培訓中心負責人
•民俗調理業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證總編號 226-000952
•文化大學高雄教育中心經絡美容整復推拿講師
•傳統整復推拿icap 職能基準課程講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傳統整復推拿班講師
•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聯合總會-理事
•高雄市國武術會-常務理事
•長榮大學醫藥科學產業學系兼任講師
•南華大學自然療癒研究所專題實作講師
•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老齡化美容業界講師
•大仁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102年全國傑出推拿師/ 104、112年全國模範勞工
•武當呂四娘白鶴內勁內功台灣真傳弟子
•杜毓澤系脈-陳氏老架太極拳
課程介紹
免費課程說明會 歡迎上網或電話預約
本課程從中醫基礎理論(經絡學說、陰陽五行學說、五臟六腑學說)、各種推拿手法及臨床觸診檢查之手感教起,瞭解其病因病理及治療方法,由淺入深,讓你這裡痛,哪裡酸,對身體局部傷痛或運動和工作所造成的傷害,找到解決的方法。
教學內容
※5/13(一)19:00免費課程說明會 歡迎上網或電話預約!!

一、現代人因工作繁忙、課業及家庭所造成之壓力,導致神經、肌肉緊繃,免役力下降,出現許多小毛病,透過人體能量系統經絡穴道之推拿按摩,達到五臟六腑與陰陽五行之調和及整體結構的平衡;有效排除身體乳酸堆積造成的不適,增強免疫系統並改善體質。
二、利用身體解剖學原理及整體平衡理論,由身體之相對應穴道及經絡處理,達到放鬆酸痛點之目的。屏除西醫(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一般中醫直接從酸痛點(阿是穴)按揉推拿刺激的治療方式。有別於市面一般推拿手法(從痛點按壓推拿),可避免發生二次的傷害,減少肌肉發炎之現象。以最自然的方法來解除現代人的文明病、達到舒壓及身心靈的放鬆、增進健康為目的。
三、神奇的放鬆推拿術,讓您全身上下內外都放鬆,享受體會從來沒有過的......鬆。
活化中樞神經,讓身體與細胞共振。增加腦部帶氧量,讓五臟六腑達到陰陽平衡
之健康狀態。
四、極性按摩是連結人體與地球之磁場,開啟身體本身之能量流動。讓影響身體緊繃、僵硬之負能量迅速排除,達到放鬆身體神經與情緒的作用。
五、本課程從中醫基礎理論(經絡學說、陰陽五行學說、五臟六腑學說)、各種推拿手法及臨床觸診檢查之手感教起,瞭解其病因病理及治療方法,由淺入深,讓你這裡痛,哪裡酸,對身體局部傷痛或運動和工作所造成的傷害,找到解決的方法。配合神奇的放鬆術,對身體做整體性的推拿放鬆。同時具備養生舒壓推拿之技能,方能滿足消費者之需求(治療與舒壓放鬆),達到整體性的全方位治療。

一.基礎經絡理論
二.推拿前預備手法與自我保護手法
三.人體十二經絡及十二時辰之相關性
四.五臟六腑的功能運作、生理、病理及相互關係
五.刮痧與拔罐調理:刮痧拔罐理論與臨床手法
六.傳統整復推拿基本常用手法:1.摩擦類手法、2.按壓類手法、3.擺動類手法、4.拿提類手法、5.叩擊類手法、6.震動類手法、7.運動類手法
七.傳統整復推拿全身調理手法:1.頭面部、2.胸腹部、3.頸肩部、4.背腰部、5.上肢部、6.下肢前內外側部、7.下肢後側部
八.白鶴內勁養生功法(混元一氣全身震盪法—終結肩頸僵硬、增強免疫系統、提昇自我修復能力、增強自癒能力、調整體質、促進末梢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

**期滿審核及格協助申請「高雄市國武術會-國術損傷傳統整復員證書」(申請費用另計)
優惠辦法
完全免費
適合對象
一、對經絡穴道推拿有興趣、想培養第二專長自行創業開店者(個人工作室、市場或夜市擺攤推拿)。
二、美容沙龍、精油推拿、SPA養生館、中醫診所推拿師等相關從業人員,想讓手法技術再進步,進修者。
其他備註
1.上課請著輕鬆服裝,帶一條毛巾、礦泉水
2.課程期間飲食及生活作息若配合調整效果更佳。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