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43SAMPLE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高階I學科 週六班  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4O43SAMPLE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高階I學科

週六班 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3/09/25

2023/12/10
總時數
83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2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芳療專業講師群

佑蓁國際芳療學苑師資群
課程介紹
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NAHA)協會規劃,學生經過初階及中階的學習後,將深入學習精油在生理身理上的作用機轉,將初階及中階知識系統化整合並運用,提升在職競爭力增加收入及培養第二專長、兼具樂活養生目的。
教學內容
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2018新制課程規劃,專業芳療師課程連同初階學習需超過200小時,課程安排學員在學程規劃上 較具彈性,完成初階-II學習與考核,進入下一階段高階-I學科課程,進入高階後學員除課程中講授部份,配合課程進度的情境練習,能在課程中做各種模擬訓練,大量累積學理與實務經驗值,能運用於高階-II按摩。

一、高階解剖與生理學(每堂6小時,考試3小時,不包括情境演練學習時數)
1.初階解剖生理學作業問題討論
2.解剖生理學課程及臨床常見疾病健康問題初探
3.人體系統生理學初探學習
4.案例演練討論及建議精油配方處置學習6小時(配合課程進度練習)
註:建議解剖生理學參考書籍,由學員自行決定是否要購買

二、高階芳香療法學(每堂6小時,考試2小時,不含情境演練時數)
1.精油化學概論、單萜烯類精油
2.純露個論萃取保存及使用方式、倍半萜烯類精油
3.基礎油個論
4.單萜醇類精油、倍半萜醇精油
5.酚類精油、氧化物精油
6.醛、酮類精油、芳療創業概要及調香技巧
7.醚、酸、酯類精油、內酯與香豆素及香氛油調配
註:第七堂香氛油調配由學員自行攜帶所需精油至課堂上使用。
8.芳香療法學情境演練40小時(配合課程進度練習)
a.銀髮族芳香療法
b.孕婦芳香療法
c.寵物芳香療法
d.兒童芳香療法


*授課順序以每期學員學習狀況調整*

------------------------------------------------
•課程學習前聲明:
1、佑蓁國際芳療學苑為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海外授權教學機構,就NAHA芳療師證照課程設計悉依美國NAHA規定進行。此一證照系列課程旨在培養專業芳療師,由本學苑於國內進行授課、辦理考核及核發時數合格證明。
2、學苑規劃NAHA芳療師認證系列課程分四階段(初階I、初階II、高階-I學科、高階-II按摩),各階段課程經考核合格者,將按完成階段,由本學苑核發的授權學習合格時數證書,於此,始能申請修習下一階段課程。全系列課程修習完畢並考核合格者,持由本學苑核發的全階授權學習合格時數證書,方可申請加入NAHA芳療師專業會員。
3、本課程合格標準:
3-1缺課時數不得逾本課程總授課時數1/3。逾者(含1/3),不得參加此階段結業測驗,已繳交費用恕不退還,課程無補課制度。
3-2應依初階-I授課所訂標準完成五個芳香成品使用心得。
3-3應通過筆試(合格分數為70分)。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考試或未達合格標準,可補考乙次,需於考試後一週完成補考並合格,才能報名下階段課程,補考學員需繳交補考所需之場地費(依當天使用場地費支付)、教師監考及閱卷費(每人每次800)及其交通費用(依老師住所所在地至考試地點往返實際支付)。無意願參加補考,時數證明核發費用,不予退還,補考後仍不合格者,應辦理重修,恕不進行時數或費用之折抵。
4、本課程為NAHA認證系列課程,報名學員有參與筆試的義務,恕不接受只上課不參加考試,請學習前確認學習目的。
5、本課程費用應依期全額繳付,費用項目包括:
5-1學費(報名時繳交)。請洽文化專員辦理,逾期未繳交者,恕不能參加課程。
5-2授權學習時數核發費用及材料費(第一堂上課時以現金交付授課老師)。逾期未繳交者,恕不能參加課程。因此遭退課者,已繳交的5-1學費請洽文化專員辦理退費。
6.本課程進行中因個人因素停修者,其處理原則為:
6-1依5-1學費退費,請洽文化專員辦理。
6-2依5-2授權學習時數核發費用及材料費恕不退還。
7.精油對於目前特定治療及懷孕、哺乳者有身體作用影響,請勿報名參加課程。
8.課程進行中禁止拍照、錄音或錄影,未經同意私自使用課程教材,學苑保留法律追訴權。
9.課程費用不包含加入NAHA會員會費,會費由學員刷卡繳付美國NAHA協會
優惠辦法
1.12/23前NAHA舊生續報享9折優惠
2.1/6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需上完NAHA美國芳療師初階I認證、中階(初階II)認證後方能報名此班。
2.在職美容師、芳療師想提升專業能力
3.面對高壓力生活的族群及想轉換職業培養第二專長者
4.對芳香舒壓照護有興趣護理師、保母、專業照護者
**考慮精油植物特性孕婦及哺乳者不宜

其他備註
1.第一節上課需另繳交:材料費、精油聞香共計1,000元
2.考試通過NAHA高階認證費為9,000元整(含1,000芳香療法學情境演練作業)
,請開課交予授課老師。
3.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特別聲明】:本部NAHA系列專業芳療師認證課程皆依循NAHA協會官網所公告,本課程規劃設計全數依循2018年新規,細項煩請不吝參與課程說明會或來電諮詢:072510089#12林小姐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