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91B3050 口袋先生的黏土小食堂 瑞典肉丸套餐與檸檬蘇打
4O91B3050

口袋先生的黏土小食堂

瑞典肉丸套餐與檸檬蘇打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5/11

2024/05/18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40
師資說明

口袋先生

口袋先生

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
Mr.Pocket 口袋先生的手作甜點飾品 負責人(8年)
日本 關口真優甜點黏土師資課程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甜點甜點黏土進階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麵包黏土師資課程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 UV 師資課程 授課講師

2020年日本KIRIN午後紅茶合作設計獨家飾品
2019年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客座講師
2019年台灣SMA脊髓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客座講師
2018年發行著作「超擬真夢幻黏土甜點」

相關著作
超擬真夢幻黏土甜點-餅乾、蛋糕、塔派、馬卡龍,走進樹脂黏土的甜蜜廚房

曾經是在癌症病房及血液透析室工作的護理師,黏土是我面對忙碌高壓工作環境的小確幸。捏土的過程是療癒的、美好的,不知不覺捏出了熱忱與夢想,於2012年創立了《Mr.Pocket口袋先生的手作甜點飾品》,起初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的創作作品,後來因結婚懷孕,身體無法負荷醫院臨床工作,離職待產後,開始專職開設黏土課程教學至今。
喜歡透過雙手的溫度和捏塑,將黏土製作成細膩可愛的甜點,是機器快速翻模製作大量生產成本所無法取代的。

www.facebook.com/mister.pocket2012
Instagram.com/mister_pocket
misterpocket2012.blogspot.tw
課程介紹
這次課程將和大家一起動手做出瑞典肉丸與檸檬蘇打。從捏製肉丸.調配濃郁的肉汁與酸甜的越橘果醬,到灌製可愛的果醬瓶。此外也會教導如何製作檸檬切片及檸檬蘇打的冰塊氣泡呈現手法。這堂課會著重分享UV膠的各種質地呈現與運用。課程中會附上果醬瓶的零失敗模具與檸檬切片的模具,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黏土的魅力!
教學內容
口袋先生將帶大家用黏土一口氣捏出滿滿一桌可愛療癒的甜點。只要透過雙手的捏塑,就能讓一團平凡無奇的黏土,幻化成可愛的甜點飾品!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黏土甜點的魅力!

1.黏土的介紹與製作
教導運用不同質地的黏土特性,捏製出肉丸.馬鈴薯泥.越橘果肉.迷迭香等作品。

2.顏料介紹及上色技巧
教導如何從調色到刷色手法,予以講解及實際操作指導。

3.淋醬與飲料的製作技巧
教導調配濃稠肉汁.越橘果醬及檸檬蘇打等不同湯湯水水的質感。

4.果醬瓶子與檸檬切片的製作
運用UV膠搭配模具做出迷你可愛的果醬瓶與檸檬切片。
優惠辦法
4/27前報名學費9折
5/4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對黏土有興趣者
2.對手工藝及設計創作有興趣者
3.希望培養第二專長的小成本創業者
4.喜愛迷你飾品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650元(上課當天繳交給老師)
學生須自備:可裝作品回家的盒子(25*20*10cm3左右大小)、汽車美容用的長方形海綿、上課作筆記的紙筆。

老師代購材料包含:樹脂黏土、輕量黏土、奶油土、UV膠及顏料(以上皆為分裝)、罐子與杯子的矽膠模具.迷你煎餅粉包裝盒.蜂蜜罐.牛奶瓶等素材。

其他材料、工具如:壓平器、黏土筆刀、顏料等將由老師提供學員上課使用。
附註:老師著作的書內附折價卷,可用於折抵材料費100元。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5/4前報名學費95折 NT$3,040 5/4前報名學費95折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