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D6sample 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全修) 冬季の幸福滋味製菓
4OD6sample

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全修)

冬季の幸福滋味製菓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9/04/1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13:30~16:3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蔡孟珊 Monsa Tsai

旬食Studio Shun 主理人 / 和食望月 Mochizuki Restaurant 共同主理人 /

【學歷】
2018東京製菓學校特別研修會
2013英國柏恩茅斯大學活動企劃系
2007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

【經歷】
文化大學 講師
修平科技大學 日文系講師
大葉大學 客座講師
中華科技大學 客座講師
育達科技大學 講師
台中青年高中 餐飲科講師
新竹光復中學 餐飲科講師
台北遠企購物中心日本文化弘前展 和菓子課程講師
台北日本茶 花千鳥 茶菓生活 和菓子課程講師
新北市誠品生活+ 亞東人玩味行動 夏日和菓子課程講師
英國倫敦百年精品旅館 Savoy Hotel會展管理專員 (英國第一間精品旅館)
英國百年連鎖百貨公司 House of Fraser 夏季活動企劃專員
澳洲Fidel’s Café 餐廳廚房主管
Fingas Restaurant Group 餐廳廚房主管

【證照】
2015, Nivel A1, Diplomas de Españ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 Español
2012 Level 2 Award in Food Safety in Catering, UK 2004
西餐丙級烹調技術士
中餐丙級烹調技術士
相關影片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66集 道明寺櫻餅-1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66集 道明寺櫻餅-2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66集 道明寺櫻餅-3
課程介紹
「和菓子」源自唐朝,與和服、茶道成為日本重要傳統文化,被稱為日本飲食美學之花。除了味覺及觸覺以外,也還重視覺隨著季節的變換,配合著季節的轉換,呈現出四季的氛圍,和菓子佐著一只香茗,彷彿品嘗到了在四季流轉中漫步京都般的,幸福滋味。
教學內容
南部地區少有的日式糕點教學,讓學員除了能夠手製日式和菓,並學習日本文化中的靜、慢、美。

1.講解和菓子的文化與典故
2.和菓子使用食材介紹
3.講解日本歷史文化介紹
4.不同種類的和菓子實作,講解示範和菓子製作技法

11/3(日):栗子蒸羊羹/和三盆

1.栗子蒸羊羹全實作
2.和三盆糖實作
3.因課程時間限制,部分食材如豆沙內餡統一由工作室製作,提供完整食譜與做法。
產品數量:和三盆1盒/栗子蒸羊羹4~6份

11/17(日):抹茶浮島蛋糕

1.浮島蛋糕製作
2.抹茶奶油餡製作
3.因課程時間限制,部分食材如豆沙內餡統一由工作室製作,提供完整食譜與做法。

12/1(日):上生菓子/野菜籃

1.上生菓子練切示範
2.上生菓子野菜藍實作
3.因課程時間限制,部分食材如豆沙內餡統一由工作室製作,提供完整食譜與做法。
產品數量:野菜藍1籃

12/15(日):草莓大福與顆粒紅豆餡

1.大福外皮製作
2.顆粒紅豆縣示範
3.因課程時間限制,部分食材如豆沙內餡統一由工作室製作,提供完整食譜與做法。
產品數量:草莓大福6~8份、手工製作紅豆400g

※本次課程採隔週上課,請注意上課時間!!
優惠辦法
10/20前報名學費9折
10/27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國小三年級以上
2.喜歡日文飲食文化
3.想學習日式和果子製作者
4.對手做DIY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課程食材材料費1,600元(每堂課400元),含4次課程製作食材、包裝材料等。請於第一次上課繳交給老師。
※名額上限:12名,額滿為止,如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1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並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600元食材費。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如要辦理退費手續,最晚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逾時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400元,並將依本部退費辦法計算後另行扣除。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