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D8sample

輕彩繪Art4menu

Evelyn 週日班 輕鬆好生活工作坊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9/05/28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日 10:00~17:0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王瓊婷

Evelyn(婷婷)老師

**Email:evelynwang17@gmail.com
國立屏東大學教育學系碩士
輕彩繪Art4MeNU®培訓講師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正指導師
美國 Zentangle® 禪繞藝術認證教師第17、27期
Tombow 日本蜻蜓彩繪認證指導教師第1期
美國SoulCollage®心靈拼貼®指導員
中國大陸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南邊61-6工作室駐地教師
教學經歷:
年度系列課程教師:
2015~2020文大推廣部高雄教育中心 禪繞畫、心靈拼貼、日本和諧粉彩、輕彩繪系列課程
2016~2020南邊六一六工作室 禪繞畫、心靈拼貼、日本和諧粉彩、輕彩繪、OSP Process系列課程
2017屏東勞工大學 禪繞畫系列課程
2017/2016/2015屏東泰美親子圖書館 禪繞畫系列課程
2017/2016 雙葉電子有限公司禪繞畫系列課程
2016/2015高雄大東藝術圖書館 禪繞畫系列課程
2019/2016高雄張老師中心 禪繞畫進階課程

年度授課單位:
國立潮州高中/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國立嘉義女中/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後甲國中/台南大灣高中/台南後壁高中/台南崑山科大/台南玉井工商/高雄市政府人力發展中心/國立嘉義高商/國立華南高商/國立屏東中學/國立高雄大學諮輔組/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台南市少年觀護協會/台南安平國中/屏東慈惠醫專/屏東佳冬高農/嘉義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高雄張老師中心/國立屏東特殊教育學校/南台科技大學/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勵馨基金會/創藝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國立光春國小/國立屏東高工/國立恆春工商/元大金控/台南新化國中/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屏東縣聯合慈善團體/國立屏東大學/台南市敏惠醫專/台南華德工家/國立南投特殊教育學校/台南市慈濟高中/屏東少年教養所/屏榮高中/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FB粉絲頁:
婷婷老師藝術陪伴https://www.facebook.com/evelyn.love.tangle/
課程介紹
彩繪Art4menu 以方便好攜帶的彩色毛筆為主要發展基礎,運用毛筆延展的特性歸納創造多種運筆繪製技法,亮麗鮮豔的色彩容易使心情愉快。而水性的彩色毛筆,可創造類水彩的暈染效果,讓玩色彩、玩筆觸變成容易且賞心悅目的事。
教學內容
輕彩繪 以彩色毛筆為主要發展基礎,系統式的學習多種運筆繪製技法。
輕彩繪 以三原色導入色彩搭配的概念,並創造類水彩的效果。
輕彩繪 從生活取材加入複合媒材應用,從中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可能。
輕彩繪 以溫馨卡片為創意主軸,重拾人與人之間傳遞情誼的溫度。

1.輕彩繪是一種輕鬆簡單的藝術型態,能夠幫助創作者注重當下,帶來成就與幸福感的多元媒材藝術
2.對於想要以藝術~~陪伴學齡孩子的父母親、陪伴年長父母親的子女、陪伴朋友的貼心友人、陪伴學生的老師、陪伴個案的助人工作者

輕彩繪融入:技法學習、色彩導入、媒材應用、情誼傳遞…,「輕彩繪」創建all in one的多元化藝術,讓藝術陪伴的形式可隨人事時地物做更新變化,當作品可以信手捻來、當作品帶來自信成就時、當作品就是傳遞心意的禮物時,藝術陪伴就在你我生活中,沒有距離。

課程特色在Tombow雙頭彩繪筆中調色筆的應用,以簡單易學的方式學習珠寶繪製技法,雖然不如真正的珠寶璀璨奪目,但也是躍然紙上的一抹繽紛。

作品名稱
1.柿柿如意
2.紗紗花
3.一網情深
4.刷出新視界
5.勤儉持家拼貼法
優惠辦法
9/6前報名學費9折
9/13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助人工作者、老師、藝術教學工作者
2.喜歡畫畫嘗試不同畫風者
3.欲紓壓靜心者
4.喜歡以藝術陪伴家人,朋友者
其他備註
(材料規劃)
1.材料費300元,材料包內容:Tombow雙頭彩繪筆96色(共用)、卡片套組*6、噴瓶、L夾、白色隨行本、生活用品材料包、雙面膠帶(共用)
2.學員自備:鉛筆1支、剪刀1把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