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E2B3060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培訓認證 假日密集班日本JPHAA核發認證  靜心舒壓 再1位開課!!
4OE2B3060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培訓認證

假日密集班日本JPHAA核發認證 靜心舒壓 再1位開課!!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6/14

2024/06/16
總時數
18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1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450
師資說明

王瓊婷

Evelyn(婷婷)老師

**Email:evelynwang17@gmail.com
**FB粉絲頁:婷婷老師藝術陪伴
國立屏東大學教育系碩士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正指導師
美國 Zentangle® 禪繞藝術認證教師第17、27、36期
輕彩繪Art4MeNU®研發培訓講師
美國SoulCollage®心靈拼貼®指導員
大陸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芝加哥OSP指導員
NGH國際催眠師
南邊61-6工作室駐地教師
年度系列課程教師:
2015~2023文大推廣部高雄教育中心 禪繞畫、日本和諧粉彩系列課程
2016~2023南邊六一六工作室 禪繞畫、心靈拼貼、日本和諧粉彩、輕彩繪、OSP Process系列課程
年度授課單位:
國立潮州高中/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國立嘉義女中/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後甲國中/台南大灣高中/台南後壁高中/台南崑山科大/台南玉井工商/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國立嘉義高商/國立華南高商/國立屏東中學/國立高雄大學/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台南市少年觀護協會/台南安平國中/屏東慈惠醫專/屏東佳冬高農/嘉義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高雄張老師中心/國立屏東特殊教育學校/南台科技大學/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勵馨基金會/創藝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國立光春國小/國立屏東高工/國立恆春工商/元大金控/台南新化國中/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屏東縣聯合慈善團體/國立屏東大學/台南市敏惠醫專/台南華德工家/國立南投特殊教育學校/台南市慈濟高中/屏東少年教養所/屏榮高中/正修科技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博愛技訓中心/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樹德科技大學/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市立高雄高工/國立成功大學
課程介紹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是一種源自日本,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獨特繪畫方式。Nagomi的日文漢字為“和”,也就是和諧的意思,透過簡單的繪畫方法,運用粉彩和手指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教學內容
婷婷老師在2017年6月師承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創辦人細谷典克先生取得正指導師資格(證號17-JUN-057),將複雜的粉彩技法統整歸納,以簡單、易學的方式,引導學員創作自己的抒情小品,在15*15公分的方寸之間,融入創作者全部的情感,在教學的過程中,從學員身上不斷獲得正向的訊息,共同擁有愉快美好的創作時光,而作品更像擁有自己的生命,能與之對話,帶給創作者自信與勇氣,這就是和諧粉彩豐富內在心靈,營造和諧社會的幸福魅力!

參加準指導師培訓結業後,可由婷婷老師協助向日本JPHAA協會申請成為準指導師,更可透過複訓課程升等為正指導師。準指導師可開班教授日本和諧粉彩課程,正指導師可開班培訓準指導師。

1.學員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準指導師課程,系統式學習和諧粉彩18幅創作,幫助喜歡畫畫但不會畫畫的學員,心如所願。
2.準指導師培訓內容具完整結構性,拿到證書馬上可以教學,是喜愛教學分享者很好運用的藝術型態。
3.心理諮商師以及助人工作者,均可運用和諧粉彩架構繽紛有趣的對話方式,是多元適用的藝術媒材。
4.幫助學校教師增能與靜化,自用教學兩相宜。
5.有意轉職或培育第二專長者,可藉和諧粉彩教學,增加專長與收入。
6.協助高壓力族群紓壓放鬆。
7.父母親學習後,可以讓和諧粉彩成為陪伴孩子的藝術,成為準指導師後,透過複訓,還能升等正指導師,可以認證自己愛畫畫的孩子成為老師,這是給孩子最好的鼓勵與肯定。
8.追求身心靈平衡或從事藝術、靈性教學,和諧粉彩是接受自己、肯定自己的藝術型態,可以與任何藝術型態無縫結合,協助拓展教學場域,讓學生享受不同藝術激盪出的火花。

課程內容

一、圓--和諧粉彩的最基本使用方法和技法
二、四季--春・夏・秋・冬
三、自然--天空・海・山・花・天體
四、香味--粉彩表現的延伸 (應用篇)
五、音樂--粉彩表現的延伸 (應用篇)
六、心--~怒・哀・苦~希望・愛情
優惠辦法
5/24前早鳥價85折
5/31前報名學費9折
6/7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助人工作者
2.老師、藝術教學工作者
3.喜歡畫畫者
4.高壓力族群
5.喜歡以藝術陪伴家人朋友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3,800元(開課請繳交給授課老師)
1.Sakura48色粉彩條
2.透明膠帶15mm
3.粉彩專用紙(含型板用紙)
4.粉彩作品保護套
5.日本UCHIDA消字板
6.Tombow MONO zero筆型細字橡皮
7.粉彩專用軟橡皮
8.美工刀(OLFA刀刃)
9.切割墊
10.鐵尺
11.梳子
12.化妝棉
13.棉花棒(粗/細)
14.相框
15.工具收納盒
16.定著劑(共用)
17.認證程序以及課題紙本、準指導師認定申請書說明
18.準指導師手冊(中譯本)
※學員自備材料:
1.鉛筆
2.抹布2條

※證書申請費用$8,500元
上繳JPHAA認證費用+手續費用
●課程後須繳交作業(包括簡答題及三幅自創作)以申請成為『準指導師』,由JPHAA直接核發證書。
●認證後可以JPHAA 準指導師名義開辦課程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5/24前早鳥價85折 NT$14,450 5/24前早鳥價85折
5/31前報名學費9折 NT$15,300 5/31前報名學費9折
6/7前報名學費95折 NT$16,150 6/7前報名學費95折
原價 NT$1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