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E3sample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CES回訓課程

平日班 戀香-防蚊靜心開運篇 開放一般民眾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9/08/20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蔡若蓁

蔡若蓁
佛光大學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生命所碩士
現職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教育總監
經歷
芳香療法居家保健課程94年迄今
美國NAHA芳療認證課程95年迄今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課程95年迄今
香草植物居家應用94年迄今
105年臺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志工舒壓課程—巴哈情緒花精舒壓療癒、芳香舒壓講師
105年度臺北市政府社工專業知能進階班—助人者的自我照顧-巴哈情緒花精療育
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美國芳療認證、英國情緒花精講師
苗栗縣95、96學年國中技能競賽學、術科試題委員
北、中南職訓局芳香精油講師94年迄今
清華大學心理諮詢所-花香茶飲課程講師
婦女大學深坑分校-芳香精油美顏養生實作、巴哈情緒花精班講師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芳療實務及身心舒壓雕塑課程兼課
中原大學推廣部-芳香保健、職訓局美國芳療認證初階課程講師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學習續航力養成班-芳香療癒講師
國營事業年度重要幹部訓練-芳香精油舒壓保健講師
家扶基金會親子教育課程-情緒花精、芳香精油舒壓保健課程講師
苗栗縣衛生局保健志工特殊教育訓練-精油芳香療法與淋巴按摩講師

參與重要專案
宜蘭慕光盲人重建中心「職業訓練-芳療紓壓班」課程講師
教育部補助技專校建立特色典範計畫「銀髮族服務人才培訓計畫」NAHA國際芳療認證班講師

相關著作
療癒情緒的第一本書: 巴赫花精教你如何練習自我療癒(日日學出版社,2021)
課程介紹
天氣日趨炎熱,蚊蠅叢生,坊間驅蚊成品成分內容標示不清時,不禁讓人擔心。透過天然香草擴香石安全使用,與植物粉末製作天然的防蚊開運香,為溽夏的溼熱帶來清新宜人的氣味,獨特的清新芳香療法運用為身心淨心與靜心清涼一夏。
教學內容
依據NAHA2018年規定『NAHA Level 2會員每年須再研習10小時或每二年累積研習20小時』,可進修的內容包括:參與NAHA會議、收聽NAHA網絡研討會、為NAHA期刊撰稿等等。
也可以參與NAHA授權學校開辦的回訓課程,以取得『continuing education hours (CEs)』,並依此向NAHA申請續會。
本部及佑蓁學院將合作陸續開設不同主題的芳療課程,只要是以取得NAHA Level 2資格之會員,不限是否為本部舊生,均歡迎參與回訓時數課程。


【戀香防蚊篇】
1.防蚊產品安全性辨識
2.防蚊精油擴香石製作
2.天然香草粉作用簡介
3.製香材料運用技法解析
4.防蚊香塔製作
5.香品使用及安全注意事項

學員可攜回:防蚊調和精油3ml乙瓶,防蚊香塔50g,防蚊香50g
優惠辦法
1.5/12前本部已結訓之『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高階II按摩』舊生報名學費9折優惠
2.5/19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此課程歡迎一般社會大眾參加

1.此課程提供取得NAHA協會專業芳療師 Level 2(200hr學習時數)認證學員進行回訓
(請學員於報名前自行確認是否仍在NAHA認證有效期內,如尚未取得認證或證期已逾期失效者以致造成回訓時數無法審核,請自行負責,本部不代為進行認證資格查核)
2.歡迎一般社會大眾有興趣者參加,有重大疾病者除外。
其他備註
※上課一律需另繳交CES時數認證行政費用600元及材料費900元,共計1,500元整,請於上課交予授課老師。
※本課程為一日課程,課後核發美國NAHA CES時數認證已及文大推廣結業證書。
※此課程提供取得NAHA協會專業芳療師 Level 2(200hr學習時數)認證學員進行回訓,請學員於報名前自行確認是否仍在NAHA認證有效期內,如尚未取得L2認證或證期已逾期失效者,以致造成回訓時數無法審核登錄,請自行負責,本部不代為進行認證資格查核。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