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E4sample 唯美生活手作擴香石 除濕+香氛 完美體驗
4OE4sample

唯美生活手作擴香石

除濕+香氛 完美體驗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9/09/12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五 18:3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林艷姿

林艷姿

東方科技大學
樂斯梅林工作室負責人6年
1.成立樂斯梅林工作室(FB: http://www.facebook.com/Rosemalings/ 澳洲拼貼講師 Certified Decoupage Artist 証書 台灣彩繪藝術協會 TADP 証書
2.從事歐洲彩繪、Mary Jo 油畫玫瑰、澳洲拼貼立體浮雕、精工飾品教學
3.城揚建設精工飾品教學講師
4.高市夢想社區歐洲彩繪老師
高雄市國中小社團講師
台灣而立有限公司公關公司
政高有限公司才藝推廣部師資班講師
擔任高市夢想社區歐洲彩繪老師
台灣而立有限公司公關公司聘請師資講師

長期從事歐洲彩繪、Mary Jo油畫玫瑰、立體浮雕、澳洲轉印脫蠟技法、精工飾品教學15年,用不同媒材結合歐洲立體傢飾彩繪及精工飾品配件, 將飾品配件透過創意與巧思, 融入飾品創作中, 成立樂斯梅林工作室, 是為了讓很多學生能學到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畢業後能有更多的專長, 每一次的教學和創作, 作品就像是從不同的距離角度觀看一座金字塔的紀錄一樣, 所以在這樣的靈感教學中, 成立了工作室, 讓更多學生能在文創路上跟工作室一起成長.
課程介紹
透過主題式單元學習,教您自製天然薰香用品,解除生活小困擾又能快速運用於生活中。擴香石創意手作應用層面很廣泛,除了結合環保,另採用擴香粉創作天然乾燥劑,透過主題式香氛石教學及立體浮雕塑形,讓每位學員學習運用不同媒材,來創作生活中的居家香氛擺飾,享受香氛也同時擁有健康。
教學內容
本課程學員結訓後,可自行創作文創商品,也可成為手作的老師,不僅可以兼職更可以開創事業第二春。學員學習此技術,也可設計出屬於自己的擴香石,增加生活情趣,也可餽贈親友,送禮自用兩相宜!!

課堂中將完成7個芳療擴香石,可放置在浴室、衣櫥、鞋櫃、房間...等居家空間,可營香可防潮,創造出『家』的味道

1.米菲兔擴香石(2個作品)
石膏與硅藻土的黃金比例、立體塑型、脫模及灌模、立體浮雕的製作.

2.大理石紋花盆(2個作品)
乾燥花結合、大理石紋畫法、氣泡處理、擴香石染色、裝飾技巧

3.摀眼熊、摀耳熊擴香石(2個作品)
立體塑型、脫模及灌模、修補技巧、彩繪技巧

4.立體古典花紋拓印浮雕(1個作品)
製作天然乾燥劑芳香片、矽膠坯體、浮雕拓印的製作、如何運用天然的矽藻土 為天然乾燥劑.

教您自製天然薰香用品,採用獨特配方擴香粉, 其它擴香石只單用石膏粉來做, 它能解除生活中除濕盒無法回收的困擾, 此課程是老師自己調配的擴香粉, 既能當香氛劑又能當除濕香片, 運用於生活中既環保又多了一種質樸的手工原味,又能作為居家佈置的巧思設計,提升生活品味,營造放鬆且舒適的居家環境。
優惠辦法
11/1前報名早鳥價85折
11/8前報名學費9折
11/15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對手作有興趣者
2.喜愛香氛事物者
3.有送禮需求者
4.想提升生活品味及增添情趣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700元,開課當天繳交給老師
包含:擴香石粉、模具、顏料、乾燥花、量杯器、吊針、扣環、緞帶、精油、竹棒等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