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E9B3040 帶著畫筆去旅行-速寫水彩課【荷蘭篇】 用畫筆帶路來一段紙上的微旅行(再1位開課)
4OE9B3040

帶著畫筆去旅行-速寫水彩課【荷蘭篇】

用畫筆帶路來一段紙上的微旅行(再1位開課)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5/15

2024/06/19
總時數
12hr
時間
18:45~20:45
原價 3,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30
師資說明

Satina

Satina(瑟緹娜)
國立大學 美術學系
小熊莎蔓artstudio 負責人
藝術美甲美睫手繪技術講師
美術補習班執行店長/美術升學&競賽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以[城市景點]為主題的課程設計,融合花草樹木、人文風情、建築景觀等,體驗多元內容,在繪畫的過程中,宛如身臨其境,暢遊其中。拆解、步驟化的教學模式,搭配獨家課程講義,即使是新手也能快速上手,成就滿滿。
加入拍攝作品的小撇步,讓作品能亮麗呈現,即時上傳個人社群與大眾分享,滿足心靈的自信。
教學內容
以[城市景點]為主題的課程設計,融合花草樹木、人文風情、建築景觀等,體驗多元內容,在繪畫的過程中,宛如身臨其境,暢遊其中。

{用畫筆帶路,來一段紙上的微旅行}
1.透過繪畫的創作,感受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紀錄旅程中的動容時分。
2.本次課程同時學習[墨線速寫]x[水彩]兩種媒材
[墨線速寫]:運用輕快、簡潔的線條描繪,學習如何掌握勾勒、運筆的訣竅。
[水彩]:運用色彩的巧妙鋪程,學習如何使用暈染、重疊等設色技巧。
[墨線速寫]x[水彩]兩者的搭配,體現景色中的迷人風光,創造出作品中的獨特氛圍。
3. 針對學員的學習成效,給予輔導調整,引導學員勇於創作,展現獨特風格。
4. 單元主題規劃,沒有繪畫程度壓力,不受課程進度影響,新生可隨時加入,舊生更能在多樣化的主題中靈活學習,每次上課皆充滿期待與驚喜。




優惠辦法
4/10前9折優惠
5/8前95折
適合對象
1.喜愛畫畫的你
2.對多元題材有興趣的你
3.想提升專業技能的你
4.想成為風格插畫家的你
其他備註
學員自備:
1.素描鉛筆 2B/ 1、5B/ 1
2.軟橡皮擦/1
3.12色以上透明水彩顏料/1
4.調色盤 /1 (或12色以上塊狀透明水彩含鐵盒)
5.水彩筆(圓/尼龍or貂毛) :號數02+06+08+12 /各1
6.帶針筆 0.5mm/1
7. 抹布(廚房紙巾)
8. 筆洗(水桶)
*第一堂課請自備素描鉛筆2B&軟橡皮擦,其餘用具,可於第一堂課老師說明後,自行購買。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23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