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94sample

捏塑師資證照班 ( 初級 )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5/05/17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蔡繡瑱

建議師資
蔡繡瑱
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廣協會常務理事指定評審老師
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展協會講師
哈利超輕土學會講師
創普才藝教室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課程特色本課程將時下最流行的捏塑學習結合專業證照,做滿80個捏塑作品,並通過專業測驗考試,即可取得「兒童捏塑師資證照」。上課即有實作作品,不僅習得專業技能還能累積作品取得證照,一舉數得。
教學內容
一、基礎捏塑課程介紹
二、實作作品:
1.造型冰箱磁鐵(五件)
2.髮夾(三件)
3.磁鐵框(二件)
4.5X7框(ㄧ件)
5.小鏡子(ㄧ件)
6.可愛動物吊飾 (二件)
所採用的材料無污染,可塑性高,不需燒烤,色彩鮮明可自由造型
優惠辦法
5/10前報名繳費者可享九折優惠
適合對象
適合沒有任何基礎者
其他備註
1.材料費另計1,300元,上課後繳交。
2.凡完成80個捏塑作品並通過測驗,即可獲頒內政部登記由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展協會,所頒發之捏塑師資證照。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聯絡電話:(07)251-0089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聯絡電話:(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