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B2sample

全民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訓練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5/08/31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師資說明

.

.
課程介紹
.
教學內容
動機職能(Driving Competencies,簡稱DC)
本羣組課目之實施在於訓練對個人優勢之認知,以建立職涯發展願景,促進發揮專業敬業精神,有效自律自制,深刻理解職場倫理及社會化意識,用以務實展現每一個人外顯績效,增進每一個人在職場之魅力與競爭力。

行為職能(Behavioral Competencies,簡稱BC)
認同組織體制與自我定位,瞭解工作夥伴運作之效益與必要性,透過有效溝通協調機制,發揮團隊合作的綜效,以體諒包容思維,面對衝突,超越障礙化解衝突,形成務實有用的內部及外部互動協作力量。

知識職能(Knowledge Competencies,簡稱KC)
認識大環境及職務脈動趨向,積極促進學習與創新,建立工作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掌握知識資訊與運用技能,有效察覺職場問題與機會,洞察解題方法與策略,以有效訓練成為知識經濟社會中一個有準備的人力資本。
優惠辦法
.
適合對象
具勞、農保身分且年滿15歲至65歲之本國籍在職勞工、在台之大陸配偶已領有居留證或工作證之在職勞工、外國籍配偶已領有居留證之在職勞工,學員報名須備齊在職證明或勞保卡(勞保紀錄)(農、漁民檢附投保單位證明)。
高中職以上畢業具勞保身分15歲至60歲,且受僱於一定雇主之本國籍在職勞工。
其他備註
(一)訓練費用由職訓局補助百分之七十,須備齊在職證明、勞保卡(或勞保清單)、二吋半身照片一張。
(二)如係屬特定對象(低收入戶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身心障礙者、負擔家計中高齡、負擔家計婦女等在職勞工),由職訓局全額補助。【上述全額補助學員於報名時需同時檢附相關證明並預繳受訓費用,由研訓機構代為提報申請 】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