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D34sample

室內空氣品質健康環境規劃基礎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10/08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盧正義 建築師
經歷:高雄市工務局建築管理處處長15年、新建工程處處長4年、副局長4年
私立正修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

盧威志
現職:世品環境科技公司 經理
經歷:般若室內設計公司 設計師
學歷:英國諾森比亞大學資訊研究所畢

課程介紹
• 我們的工作、生活有80%在室內,因此要因應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實施後的室內環境規畫,不但要了解新法規也要從新思考如何規劃設計一個健康室內環境。
教學內容
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100 年11 月23 日總統公布,環保署今年初公告第一批實施場所於今年7月1日生效,如公告場所違反法令將被處罰,宣示政府對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視。建築物因規劃不當或使用不良建材或通風問題等等因素,會使室內空氣中污染物增加累積損害身體,產生對健康有礙之病態建仲候群症狀,主要症狀包括喉嚨乾燥、眼睛、鼻子過敏、頭痛、頭昏眼花、容易疲倦、咳嗽、氣喘、黏膜及皮膚的乾燥感、皮膚的紅斑、發癢及可聞到輕微且持續性的異味等。
我們的工作、生活有80%在室內,因此要因應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實施後的室內環境規畫,不但要了解新法規也要從新思考如何規劃設計一個健康室內環境。

1.室內空品質與健康
病態建築、室內空氣汙染物、密閉空間問題

2.室內空氣品質管理相關法規:母法、子法

3.室內空氣品質管理相關法規&檢測
檢測方法、直讀儀器介紹與操作實習

4.健康職場環境規劃
健康環境之元素、舊有建築物問題診斷與改善方案、維護管理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室內設計、裝修同業人員、百貨、醫院、量販、型營業場所主管
其他備註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4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