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D35sample 3ds Max建築與室內設計全修班 最短時間內進入3D效果圖製作高手行列
5D35sample

3ds Max建築與室內設計全修班

最短時間內進入3D效果圖製作高手行列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5/02/11

0001/01/01
總時數
54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4,82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820
師資說明

蘇榮勳

蘇榮勳老師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明美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巨匠、中區電腦教育中心電腦輔助製圖系列課程─講師
職訓局職訓專班─講師
台中縣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專業課程講師
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專業課程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經歷:
從事室內設計規畫及裝修工程管理多年,具家具木工丙級、室內設計乙級及內政部室內裝修技術人員登記證。並取得Autodesk各項應用軟體原廠師資認證。
曾於國內各電腦教育中心、台中縣、台灣省室內設計公會、職訓局各職訓專班,擔任Cad,Max,SketchUp等專業軟體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由基礎指令開始,介紹完整的軟體概念,全面學習max的關鍵建模技術,運用網路資源和其他軟體模型的互轉。後半段課程了解3dsMax 材質面板、場景環境及渲染設置,學習Vray渲染器燈光布置、材質細調技術,及彩現參數設置,最佳化出圖技巧。讓學員融會貫通各種軟體的彩現技術。
教學內容
本課程分二單元主題:
第一單元由3dsMax基本概念和指令開始,藉由基礎空間(建築室內)到高精度模型(產品傢飾)的實作,完整體會max的關鍵建模技術。
課中並介紹取得模型資源的各式管道,各軟體間(SketchUp, Revit, CAD)模型匯入的方法,業界的專業技巧,使參訓學員隨心所欲呈現各種構思和設計。

第二單元承接3dsMax基礎建模課程建立的場景,或由其他軟體(SketchUp, Revit)導入之模型,布置燈光細調材質後進行彩現。
介紹3dsMax 攝影機、材質、環境及渲染等基本操作後,導入重量級渲染器-Vray 進行燈光布置、材質調整、測試渲染。課程講師揭露業界關鍵技巧,透過範例練習,讓參訓學員於最短時間內進入3D效果圖製作高手行列,於室內建築產品設計等相關應用領域立於領先地位。

一、3ds Max建築與室內設計建模基礎-30小時
1.介面環境設定與作業流程-環境單位選項設置、模型檢視、顯示樣式。
2.顯示、選取、視景操作-軸向與基本實體、移動旋轉比例。
3.座標與物件鎖點-對齊工具、陣列、布林運算、複合物件。
4.模型類型介紹與建立-進階實體與圖形、擠出、迴轉、群組。
5.修改器的應用-修改器應用、編修、調整,關聯複製。
6.2D物件與CAD的匯入-建築室內模型建立、圖層的應用。
7.多邊形物件的造型變化-家具、擺飾模型、布料床組窗簾製作。
8.攝影機環境與渲染-攝影機建立調整、環境設定、渲染設置。
9.匯入模型與燈光材質-基礎佈光、模型實習製作。
10.空間範例練習與作品集-完成專案模型並製作作品集。

二、3ds Max建築與室內設計Vray材質燈光彩現-24小時
1.模型的匯入-Vray安裝、操作介面、匯入空間模型。
2.攝影機、材質-攝影機取景與調整、材質視窗介紹。
3.環境及渲染-環境光調整、測試渲染。
4.Vray渲染器的基本設置-專業渲染、渲染參數匯入與儲存。
5.Vray燈光應用-空間佈光、矩形光、投射燈、ies燈設置。
6.Vray材質調整-專業材質的設定、匯入與儲存。
7.Vray測試渲染-渲染參數設置、最佳化、細調。
8.彩現範例與作品集製作-專案場景渲染及作品集製作。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建築/室內設計相關產業人員。
2.產品設計人員(3C商品、文創、傢俱家飾、燈具、金飾等)。
3.對於3D製圖室內設計\建築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開放選修,您可單獨報名「3ds Max建築與室內設計建模基礎」或「3ds Max建築與室內設計Vray材質燈光彩現」。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書籍自費。
4.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14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82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