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L08SAMPLE TOEIC多益英文基礎A班 目標330分~商用情境聽力、閱讀解題技巧大躍進!
5L08SAMPLE

TOEIC多益英文基礎A班

目標330分~商用情境聽力、閱讀解題技巧大躍進!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5/09/20

2005/11/08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聘講師

本班師資Jasmine Huang
英國新堡大學語言所博士班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英語碩士
遠東高職英文圖書編寫
多益講師訓練合格
大學兼任講師

建議師資
●駱建霖老師
國立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博士、創作英語文學研究所碩士
國立大學兼任講師、成人美語教育中心英文講師、高中職英文老師、以及AI人工智慧實驗室論文翻譯專員等。
曾榮獲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語言教學中心優良教師數次。

●吳瑞斌老師
國立師範大學英語系碩士
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系博士生
國立大學英文兼任講師
梁實秋文學獎翻譯類譯詩組國際級優等獎
梁實秋文學獎翻譯類譯文組國際級評審獎
台大文學翻譯獎國際級貳獎


●魏柏瑜
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博士候選人。
高雄餐旅大學英文兼任講師。
●吳美貞
美國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logy碩士、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講師
●李德
牛津大學博士、中山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國立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葉青青
英國Bournemouth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寰宇外語英語講師、台東大學英語講師、台東縣政府英語講師
●張書怡
英國新堡大學英國文學系博士、國立中正大學外國文學系碩士、工研院多益英文講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講師
●Zoe
國立高雄第一科大碩士、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英文講師、空中美語雜誌編輯、地球村美語、大都會美語英文講師、全人實驗學校英語教學校務
●Julie
澳洲雪梨大學英語教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英文講師、茱莉雅英文中心負責人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聘講師

課程介紹
多益TOEIC乃紙筆測驗,考試以聽力及閱讀為主。此測驗範圍是以職場英語為主,測驗分數直接反映受測者在職場中與他人用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具有高度實用價值及國際流通性,是最適合求職及正職人士持有的證照。目前每年約有兩百萬人報考,全球逾五千家企業把多益成績視為內部升遷或外派的檢測門檻。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多益測驗(TOEIC)乃紙筆測驗,考試方式以聽力及閱讀二大部分為主,多益測驗(TOEIC)乃紙筆測驗,考試方式以聽力及閱讀二大部分為主。口說及寫作測驗目前已開放,但實用及受歡迎程度仍為聽力及閱讀測驗。

【課程特色】


【課程內容】
1. TOEIC英文文法整合練習
2. TOEIC常用字彙快速記憶
3. TOEIC閱讀技巧解答訓練

主要課程: TOEIC聽力、閱讀的解題技巧傳授。
1.如何準備好TOEIC考試。
2.如何增進TOEIC英文單字、片語的識字量。
3.不知如何回答時,該如何取得好分數的訣竅。
4.如何完成閱讀篇章,於時間內完成作答,且儘可能答對所問的技巧教導。
5. 發掘聽力、閱讀的陷阱秘訣。
6. 文法、句型分析。

多益(TOEIC)之介紹:
1.多益測驗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主要是測驗非母語(英語系)人士身處在國際商務環境中實際運用的英語能力,此測驗為全球國際企業所採用,其成績可作公司招聘員工、內部升遷及派遣員工赴海外受訓之標準。
2.參加此測驗毋需具備專業金融知識及艱澀商務英文字彙。其考試內容以日常生活及商業書信往來等為取材範圍。
3.TOEIC成績並無等級通過之問題,而是依測試者分數高低,來判斷程度如何。一般企業因工作職務之需求,訂定標準分數,分數從5分~990分為範圍,分數越高者,受企業青睞的程度越高,也是目前台灣最受歡迎之國際證照。
優惠辦法
3/8前9折
3/15前95折
不含書籍費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LiveABC出版
適合對象
1.18歲以上,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
2.企業員工欲升遷或公司要求者
3.欲從事金融、航空、餐旅等相關服務業者
4.想學好英語並培養第二語言專長的人士
5.部份大學院校畢業門檻
6.研究所入學條件
7.個人入學及求職時之英語能力證明
其他備註
◎學費不含書籍費,教材: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LiveABC出版
◎線上測驗:http://w3.sce.pccu.edu.tw/kaohsiung/test/


【課程規劃】:

多益英文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答對)
TOEIC多益英文基礎330分研習班 01-10題
TOEIC多益英文基礎400分研習班 11-20題
TOEIC多益英文進階500分研習班 21-30題
TOEIC多益英文進階600分研習班 31-35題
TOEIC多益英文中階700分研習班 36-40題
TOEIC多益英文中階800分研習班 41-45題
TOEIC多益英文高階900分研習班 46-49題
TOEIC多益英文高階990分研習班 50題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7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