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L35SAMPLE

職場英文實戰演練III班: 職場高手

商業書信寫作與演練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1/05/04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李德

●李德
牛津大學博士、中山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國立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協助您迅速增進國際易貿易英文書信寫作能力讓您寫起國際貿商務書信能又專業又順手。英語商業書信的寫作,歷來是國貿、業務、採購人員必備的專業技能,好的書信溝通,不是只在於正確的文法及無錯字就可以的,更進一步的是要如何正確傳達彼此了解的訊息,所以如何組織文意,讓對方懂得你的意思則相當重要。
教學內容
國貿英文共設計三單元,「詢價&訂貨」、「報價&付款」、「裝運&索賠」,本單元為「裝運&索賠」。

1. 英文商業書信的通則
2. 如何製作正式的商業書信
3. 寫做內容時的九個重點
4. 如何製作正式的商業書信
5. 信封格式的運用
6. 英文文法與句型結構複習
7. 商業英文書信的結構

英文商業書信寫作與演練
如何寫催款信/如何寫投訴信/如何寫理賠信/說明包裝要求/催促裝運安排/通知部分裝運/要求以成本加運費作報價/回復增加保險的要求/位買主安排投保/抗議延誤裝運/拒絕修改合約要求/解釋延期交貨原因/解釋延期裝運原因/通知因颱風而延遲裝運/要求賠償包裝費用/就貨不對索償/投訴錯運貨物/重量不足要求賠償/拒絕索償要求/承諾換貨/為錯誤道歉/要求修改訂單/要求提供詳細索賠資料
優惠辦法
8/16前9折
適合對象
1.國貿或採購相關從業人員
2.欲提昇商用英文程度者
3.適合不同程度學生
其他備註
英文測驗網址:http://w3.sce.pccu.edu.tw/kaohsiung/test/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7
傳真:07-2510587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