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Q11sample 背包客民宿創業實戰班 -導入國際背包客民宿趨勢;有效運用空間規劃
5Q11sample

背包客民宿創業實戰班

-導入國際背包客民宿趨勢;有效運用空間規劃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7/11/15

2018/03/09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魏鈺奇 老師
高雄餐旅大學 餐旅管理EMBA碩士

.創夢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長
.青創總會 創業顧問
.南區行政院 新創基地 微型創業顧問
.奧莉薇亞民宿 創辦人
.高雄市文化創意觀光產業協會 理事
.墾丁瑞奇飯店 執行長
.臺南市觀光局旅館業品質提升輔導 課程講師
.教育部 頒定合格大學講師
.104講師中心 創意行銷講師
.中華民國勞動力發展署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講師
課程介紹
隨著個人旅遊的盛行,背包客旅遊已成為現代人的一種新生活型態。而近年來,台灣對於民宿產業的盛行,已逐漸發展出不同型態之特色民宿,而背包客民宿已成為另一種新興民宿之趨勢。
教學內容
隨著個人旅遊的盛行,背包客旅遊已成為現代人的一種新生活型態。而近年來, 台灣對於民宿產業的盛行,已逐漸發展出不同型態之特色民宿,而背包客民宿已 成為另一種新興民宿之趨勢。然在成立背包客民宿同時,你又是否了解背包客的 需求?! 本課程之主旨,讓學員了解背包客的需求,同時也帶入國際背包客民宿之觀念。
一、《背包客民宿創業 S.O.P》
1.背包客民宿投資地點評估
2.合法民宿相關法規&安全衛生
3.國際背包客條款
二、《背包客民宿空間規劃》
1.空間規劃
2.坪效評估
3.市場分析
4.產品定位
三、《財務規劃》
1.創業初期財務規劃
2.資金運用管理
3.落日條款
優惠辦法
1/12前新生享95折優惠,本校舊生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欲投入民宿創業或經營民宿者
2.已有民宿的業者欲更改經營模式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4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