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T02SAMPLE 會計基礎入門班 ~網路報名享95折~~
5T02SAMPLE

會計基礎入門班

~網路報名享95折~~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5/01/04

2005/02/17
總時數
30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5,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700
師資說明

建議師資

本部建議師資
.顏翠芬老師:大專院校商管系兼任教師,職訓中心中小企業財務會計培訓課程講師
.陳威寧老師:國立中正大學財金所博士班,高美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專任講師兼會計室主任、大仁/美和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歐雅雯老師:合格會計師、記帳士/現任:沁沂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曾任: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主任、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顧問
‧張翔皓老師:職訓局(企業大學合辦)兼任講師、競爭力中心兼任講師、104教育資訊網全國講師名錄
‧本部特聘會計講師
課程介紹
擁有完善的會計作業系統與素質良好的會計人員,在企業面對競爭激烈的國內外商業環境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良好的現金流量控制、存貨數量與成本的控制、長短期負債處理、編制財務報表與財務報表分析…等專業知識,對於企業的生存與發展更是絕對的重要,本課程簡單易懂,無須任何會計基礎即可參加。
教學內容
會計是企業財務的基本語言,您是否因為不懂財務語言而感到困擾?您是否因為看不懂企業財務報表而感到懊惱?您是否擔心因為不懂財務分析而喪失投資機會?
其實會計並不只是記帳的工具而已‧它的功用很廣泛,它可以幫助企業分析財務狀況、協助經營者下決策、也是組織內部控制及稅務處理的工具。
現在是一個多元化的投資環境,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會計觀念。為了幫助您瞭解會計,我們特別規劃一系列課程,為您揭開會計艱澀的面紗,帶領您遨遊會計的領域!

一、會計基本概念:
1. 會計之借貸法則與會計科目介紹
2. 帳簿憑證之設置及管理
3. 會計管理程序
4. 分錄、過帳與試算調整
5. 如何編製財務報表
6. 現金與銀行存款之控制
7. 應收、應付帳款管理
8. 存貨、固定資產及折舊
9. 案例演練-創業
優惠辦法
8月22日前報名繳費完成者,
1. 學費95折優惠
2. 舊生或兩人同報本班享學費9折優惠
3. 學費含課程用講義費
適合對象
無會計基礎者,對會計有興趣,或欲從事會計相關工作者
其他備註
上課&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