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T17SAMPLE 投資理財~現貨股票操盤實務班
5T17SAMPLE

投資理財~現貨股票操盤實務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0/05/04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吳天池老師等

建議師資
◎吳天池老師(財經博士):天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天池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教育中心數位理財系列班主任、編著有『為甚麼』、『怎麼辦』、『就是這樣』..等33本著作與數位理財股市世界套裝叢書、股市複製工程等著作。
◎朱俊安老師:文大推廣部證券技術分析講師、數位理財投資系列講師、天池證券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研發部操盤經理。
◎林尚毅老師:文大推廣部證券技術分析講師、數位理財投資系列講師、天池證券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別助理。
課程介紹
股票投資市場上~憑感覺看報導?朋友介紹聽名牌?
…不要再看漲看跌、猜漲猜跌、賭漲賭跌了!找一個您信任且穩定的方法,然後依據方法來操作!
...台灣現貨股票市場上,主力玩籌碼,不重視短期價差,能夠掌握主力現有股票籌碼與現金部位之交互買賣運作,並依法同步跟進買賣~
教學內容
股票投資市場上~憑感覺看報導?朋友介紹聽名牌?股票市場上多空的循環依循著一定的軌道運作,多頭市場漲多一定修正回檔,空頭市場跌深必然反彈上漲,這是道也是法…不要再看漲看跌、猜漲猜跌、賭漲賭跌了!找一個您信任且穩定的方法,然後依據方法來操作,道法自然,依法為師,依道而行!無論是作多或放空,全然依據方法來操作...台灣現貨股票市場上,主力玩籌碼,不重視短期價差,不論多頭或空頭市場的上漲下跌行情,必然會出現2~3次的修正下跌與反彈上漲行情,能夠掌握主力現有股票籌碼與現金部位之交互買賣運作,並依據方法同步跟進買賣,真正達成~投資不妨礙生活、投資不妨礙工作、有波段賺波段、沒波段賺價差、一年倍數獲利的富貴安康之道。
(1)投資觀念篇~拋棄不賣不賠、死抱活抱、看漲看跌等錯誤投資觀念…學習主力操作觀念….主力玩籌碼…散戶看股價…
(2)趨勢軌道篇~三句話一個條件…3日均價做轉折買賣、6日均價做觀察、18日均價看趨勢…
(3)中長期的最高點~波段滿足點…
(4)中長期的最低點)破底找底法….
(5)短期高低點~乖離買賣法…
(6)操盤控盤論賺賠…
◎多頭市場的最佳買點/賣點….
◎空頭市場的最佳融券賣出點/補空點…
(7)趨勢研判篇~趨勢研判論多空
◎多頭市場同步作多的選股策略….
◎空頭市場同步作空的選股策略….
(8)依法操作篇~依法操作、依道順行…春江水暖鴨先知!
◎如何判斷主力作多意願強(像上引爆量能…)
◎如何判斷主力作低力量強(像下引爆量能…)
(9)實務驗證篇~有波段賺波段..無波段賺價差..一年倍數獲利…
※第二專長培訓簡介~投資買賣是買賣方向…多空趨勢波段來臨時,如何確認與掌握最大波段利潤…
◎吳博士~智慧多聞…「真假跌破」、「波段起漲」、「神奇預測」、「動能超越」、「箱型整理」、「真假跌破」、「波段滿足」、「同步作空」、「同步作多」九大領域專業課程…提供有志於培養第二專長者進修選擇…
優惠辦法
(1)2/10前繳費報名學費8折優惠
(2)本校華岡興業與南海觀音文教補助贈送吳天池 博士主講~股市有聲DVD實戰教學二套與股市複製工程操盤軟體光碟試用版(含傳輸一個月份)(市值總價5,000元))(需另填資料申請)
適合對象
對股票投資有興趣者、上班族培養投資第二專長者、規劃提早退休生活者、對股票投資喪失信心者、股票套牢嚴重者、軍公教現職與退休者培訓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