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U33SAMPLE

了無居士~紫微斗數入門班

如何運用紫微斗數開發潛能?為自己安排更適合的路!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6/11/22

2007/01/10
總時數
18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了無居士

了無居士(黃忠霖老師)
高雄路竹人,高師大畢業。曾在新聞界與命理界找到發展的空間,三十幾年來,他深入祿命式的神祕聖殿,得以一窺玉皇大帝的堂奧,著作包含《清朝木刻陳希夷紫微斗數全集》、《拆穿鐵算盤》、《陳希夷檔案》、《滴天髓闡微評註》、《野鶴老人占卜全書評註》等六十餘本專書。
課程介紹
斗數屬於一種古老祿命式,最大的功能在於揭示命格的優劣、強弱與運勢的得失、消長,提供我們做為處事待人的參考;在課堂上,將逐一解說方法,透過客觀而有效的方式將命理的真相揭露出來,不再繼續打迷糊仗。
藉由斗數,讓我們能更了解自己的命運、避免誤入歧途、進而開發自己的潛能。
教學內容
了解自己的命格,可以藉以趨吉避凶、安排適合自己與家人的路,發揮自己的專長,讓工作更順遂哦!

1、排出一張完整的命盤、認識斗數的星宮作用,初步了解斗數的論命結構。
2、十二宮的象徵意義古今有何異同?十四主星、十二輔星以及祿忌充分解說後,從此進入論命的層次。
3、現代命理異於古典命理,關鍵在於現代人能夠分辨能算與不能算的範圍、分別共性與特性的項目,研究斗數不再遭遇困竟。
4、每張命盤都有能量與動力的比例,仔細考察之後可望判別哪種命格能發、哪種不能發的因素所在。
5、後天約有四十年的運可走,分辨其中的強弱與吉凶後,提供做為該衝或該守的參考。
6、流年計有三種推算方式,適於三種不同類型的人,當中以大限結合流年的情況最常見,也最受到愛用,也已成為算命的主流意識。


俗話說,「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別人的六堂課也許才學會如何排盤,我們一週就搞定了;我們只排十二顆輔星,也就是六吉、六煞,有別於別人的七八十顆,他們光是排星就排得手酸死了。化星也只用祿忌,表示「二元對立」(又稱「二值邏輯」),而非祿權科忌,吉凶的位置非常清楚,想要暗渡陳倉絕不可能。此後就堂堂進入星群的討論、方法的運用,這些都是推論命盤之前的準備工作。此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必須完成,也是其他的斗數班不教的,就是劃分能算與不能算的範疇,一千年來,此事一直被忽視,所以迄今為止能算的也算,不能算的也算,糊里糊塗,學到的是蝦米碗糕,就值得推敲了。
六週的課程上完,成效如何,不妨檢證一番;所有的學員都必須能夠推論下列命盤的優劣與得失,才算獲得基礎班的認證。
優惠辦法
1/25前繳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 對於用紫微斗數預測未來有興趣者。
2. 想了解自己的命格,藉以趨吉避凶者,讓財運、事業運更順利!
3. 想培養第二專長者。
4. 欲創造更多人脈與錢脈者。(幫自己與親朋好友解說命盤,可拉近彼此關係;行銷業務很適合)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