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U34SAMPLE

了無居士~紫微斗數實務運用班

(適有斗數基礎者)-中時電子報命理頻道專欄作者~了無居士親授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7/04/18

2007/06/20
總時數
36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00
師資說明

了無居士

了無居士(黃忠霖老師)
1947年誕生於高雄縣路竹鄉,畢業於高雄師範學院英語系,卻意外地在新聞界與命理界揚名,學非所用,莫此為甚。
二十幾年來,了無居士深入命理的神秘殿堂,試圖一窺上帝的堂奧,也適時提出心得報告,每年都有新著問世,迄今已經累計五十餘本,包括《清朝木刻紫微斗數全集現代評註》、《紫微論命不求人》、《拆穿鐵算盤》、《現代紫微》、《陳希夷檔案》、《天命所歸》及《註解野鶴老人占卜全書》等等放眼天下,除了那些抄抄抄者,無人出其右。
課程介紹
在台灣,斗數的發展如日中天,但是教學方法大多仍延續古法,不但學了無用,而且可能被誤引誤導到像迷宮般的境界而無法自拔。了無居士透過「方法學」與「邏輯學」的協助,將學習方法導入正軌,讓習者可以正確觀察命運的問題,值得您來一觀究竟。
教學內容
1、古今祿命觀與推論技術的檢討,並對閏月的困境加以處理。
2、哪種命格適於經營事業?哪種吃頭路?哪種追求富庶?領薪水度日?
3、強命與弱命如何區分?強命才能締創彪炳功勳,弱命呢?強運走弱運與弱命走強運的得失如何?當人面臨失業、婚姻失敗、甚至負債累累,困坐愁城時,有何方法可反敗為勝?
4、一個人的顛峰期在哪?處在顛峰的人極易因為一個錯誤決策,從顛峰跌到谷底,如何觀察一個人是否處於顛峰狀態?哪種人才會從顛峰跌到谷底?
5、什麼狀況才叫「發」?「發過不再發」是如何界定的?每個人是否都要有好運的推波助瀾,才能成就?求名或求利都是人生大事,從命盤上如何劃分出來?成就又是如何界定的?傳統與現代對此的看法有何異同?
6、羊陀夾具有普遍性,此二星在三方四正將有哪些狀況發生?這些夾宮顯示的軌跡是吉是凶,該如何辨識?
7、在離婚率如此高張的時代,如何透過斗數找到一個適性對象,締創一樁美滿幸福的姻緣?
8、剖腹生產的時辰準嗎?人造生辰也能像自然生產那樣作用嗎?如何幫新生兒挑選一個吉時良辰?
9、運勢轉換中可能出現哪些障礙?行運中碰到本命與大限、大限與流年祿忌交替,其中的成敗該如何判分?
10、富貴貧賤是否命中註定?傳統命理標舉趨吉避凶為研究與推算的最高價值,當災難降臨時,真的逃避得了嗎?
11、學員自行準備一份生辰資料並實務論命,分析命格優劣、人格特質、潛能開發、運勢消長與趨吉避凶....等。

上述各節均有正式的命盤說明或由學員提供討論
優惠辦法
9/17前報名繳費,新生可享學費95折優惠;
心靈系列舊生或二人同報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紫微斗數有基本認識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