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W09SAMPLE 婚禮顧問專業人才養成密集班  週日密集班
5W09SAMPLE

婚禮顧問專業人才養成密集班

週日密集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4/03/27

2004/05/29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00~17:30
原價 1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600
師資說明

閣樓婚禮顧問公司師資群

建議師資
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資深顧問團
閣樓婚禮顧問 創意總監 李美慧
閣樓婚禮顧問 活動總監 申史丹
閣樓婚禮顧問 資深顧問 李美蘭
課程介紹
就業情報雜誌指出婚禮顧問是未來的二十大新興產業,其市場規模約占有一千三百億的規模。其行業特色:進入門檻低,是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教學內容
第一單元:
1.婚禮顧問面面觀
2.婚禮規劃設計
3.婚禮市場分析
4.婚宴場地介紹
第二單元:
1.場地介紹報告
2.婚宴流程規劃
3.婚禮主題營造
4.婚禮企劃書
第三單元:
1.婚禮禮俗
2.婚禮會場佈置
3.婚禮禮俗演練
4.簡單作佈置
第四單元:
1.婚禮小物製作
2.婚宴主持人
第五單元:
1.婚宴完美呈現
2.婚禮設計結業報告
3.結業報告及結業證書
何謂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有很多代名詞。可以叫他是貼身秘書、禮俗專家、萬能採購。有時候他還得是新人的閨中密友及萬事通。
婚顧其工作範躊包含繁複的溝通及選擇。溝通對象除了新人、雙方家人還包括廠商。廠商的部份比須提供多家店家給予新人依照預算、及喜好去選擇。婚顧除了在婚禮當天必須跟新郎新娘更甚至是雙方家長保持不斷的聯繫,在籌辦婚禮過程中不管是禮俗問題或採買更甚至於面臨結婚前的心理問題,都是婚顧的工作範躊。

未來就業市場
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民國九十年結婚人數為167,157對,近十年來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結婚市場的產業規模估算卻有新台幣800億以上。由此資料顯示,現代人的消費額度提高,平均每對新人結婚花費七十萬元,結婚產值將逼近一千億元。再者對於婚禮的要求除了要有個人獨特的風格及氣質,也講求精緻化及個性化。也以上數據看來,婚顧市場每年有高達20%的成長率。

條件限制
興趣為主?具備行銷相關工作經驗或結婚產業的相關工作?整合並管理好資源的能力?對人際溝通有無與倫比的耐心…。其實你不用全部具備,由於這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所以興趣便是該行業重要的支撐力量。

婚禮顧問的服務使命:
1.完美婚禮的守護者     2.新人圓夢的造夢者
3.婚禮氣氛的製造者     4.預算控制的精算者
5.供需之間的協調者     6.賓主盡歡的掌控者
7.永恆幸福的見證者     8.永續服務的貼心者

閣樓婚禮顧問公司創意總監Michelle表示,婚禮是婚顧的興趣及感動的來源。以創意為籌碼,築起用錢買不到的高門檻。婚顧成功的關鍵在於強調每一場婚禮都是為每一對新人量身打造。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邀請閣樓婚禮顧問公司顧問團南下授課,在堅強的師資陣容及豐富實務的課程內容,相信想成為婚禮顧問師的您是不可錯失的選擇。



優惠辦法
2.前完成報名9折,兩人同報85折
適合對象
1.欲成為婚禮顧問者
2.欲培養第二專長
3.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一、期滿結業符合規定,可取得「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婚禮顧問專業人才研習結業證書」
二、免費參加閣樓婚禮顧問家族舉辦之婚顧研習聯誼會
三、不定期提供婚禮現場實習機會
四、凡結業學員報名閣樓婚顧自行開辦之相關課程可享優惠
五、輔導創業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電話:(07)251-0089
傳真:(07)251-0587
網址:http//kaohsiung.sce.pccu.edu.tw/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