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W88sample

樂齡照護舒緩按摩入門班

加拿大高齡按摩新興證照(週六班,確定開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5/05/06

2015/07/25
總時數
18hr
時間
12:30~18:3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蕭鳳儀

蕭鳳儀(Emily Hsiao) 老師
加拿大曼尼托巴芳療協會(MBAA)台灣分會會長、加拿大整體按摩治療協會(HMTAC)台灣分會會長、加拿大艾美芳療美容暨按摩學校(EAMT)台灣分校校長、彩邑芳療學院執行長、加拿大CFA聯邦芳療師協會認證講師、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認證講師、英國TAS芳療師協會認證講師、英國FHT整體治療師聯合會會員(Reg142276)、英國IFA國際芳療師協會會員、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整體治療講師、英國Beauty Guild美容治療師工會登錄講師、英國官方芳療按摩及美容專業機構VTCT國際按摩治療師(Reg.1011396)
教學專長:國際芳療師證照課程、國際整體治療師證照課程、國際美容治療師證照課程
周雀枝 老師
長庚大學放射系、加拿大CFA聯邦芳療師協會會員資格、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會員資格、英國TAS芳療師協會認證講師、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整體治療講師、英國官方芳療按摩及美容專業機構VTCT國際按摩治療師、彩邑芳療學院授課講師、台中廣播淋巴按摩班授課講師 / 教學專長:國際芳療證照課程、國際按摩證照課程

巫唯瑄 (Bella Wu)講師
TMTS Approved Instructor(00011T)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化妝品應用管理系畢業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復健科畢業
加拿大艾美美容芳療級按摩培訓學校EAMT 認證講師
英國整體治療按摩師協會TMTS會員資格
南印度博士-芳香療法課程之旅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芳香療法按摩研習
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文憑證書畢業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

奚佩君(Molly Hsi)
HMTAC Approved Instructor(130008)
加拿大艾美美容芳療級按摩培訓學校EAMT 認證講師
加拿大整體治療師協會HMTAC會員資格
加拿大聯邦芳療師協會CFA 會員資格
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文憑證書畢業

課程介紹
隨著科技發達人類越來越長壽,活動量卻越來越少;文明病卻越來越多,年齡越大因為病痛或是循環變差,導致日常生活不便,骨質疏鬆。無法激烈運動或是行動不便,利用按摩來舒緩疲勞,增加肌肉彈性及活動力。高齡按摩是一種緩和的按摩技術,不只運用於高齡者身上,對於虛弱的病人,安寧照護,行動不便的人都很適合。
教學內容
免費講座:1/15(日)10:00~11:00認識加拿大高齡按摩證照免費講座,歡迎預約!
1.在高齡照護中,有技術的溫和高齡按摩的重要性。
2.認識專業的高齡按摩技術,與加拿大高齡證照的特殊性。
3.Q &A時間

隨著科技發達,人類越來越長壽,但活動量卻越來越少;文明病卻越來越多,年齡越大因為病痛或是循環變差,導致日常生活不便,骨質疏鬆。無法激烈運動或是行動不便,利用按摩來舒緩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及活動力。高齡按摩是一種緩和的按摩技術,不只運用於高齡者身上,對於虛弱的病人,安寧照護,行動不便的人都很適合。

1.學科:老人的生理解剖學
2.學科:高齡按摩的好處
3.學科:高齡者的生理變化
4.術科:按摩前的準備
5.術科:按摩前的準備
6.術科:基礎按摩示範及操作
7.術科:高齡按摩技術示範及操作一
8.術科:高齡按摩技術示範及操作二
優惠辦法
2/25前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醫護人員、照顧服務員、美容師、按摩師及有興趣之一般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2.想培養第二專長者。
3.對於按摩療法有興趣者。
4.想為家人保健者。
其他備註
1.精油材料費750元,上課後繳交老師,術科精油上共用;不需額外購買精油。
2.初階課程後,可銜接高齡按摩進階證照班
3.上課請攜帶二條大浴巾及二條小毛巾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