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79sample 透明水彩小課堂 - 涼丰老師(基礎) 夏日用心生活小插畫  台中師資南下,久違難得的基礎課程!!
5X79sample

透明水彩小課堂 - 涼丰老師(基礎)

夏日用心生活小插畫 台中師資南下,久違難得的基礎課程!!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2/11/16

2018/03/25
總時數
15hr
時間
日 10:00~16: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涼丰

涼 丰 老師
自由插畫者
部落格:http://lfeng2013.pixnet.net/blog

一直都愛冰涼透明感的東西,覺得【水彩色料的流動;與日常文具工具;跟底片相機;】是目前人生最難抗拒的三件事。

幾年前一直都在台北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來到台中後就愛上台中獨有的輕鬆步調與悠閒文藝氣息,於是決心攜帶著透明水彩的美好,帶來到這個清新的城市。目前定居台中畫畫著。

為信義房屋繪製水彩插畫文宣、四塊玉出版(Grace的珠寶盒)配圖插畫、MINACHEESE牆面彩繪、2014發行個人手帳本(盛夏阿勃勒)、(色彩研究室),也因熱愛文具,也為藝舍公司設計多款連自己也愛用的水彩插畫文具,於各大光南、金石堂、書局上架發售中
課程介紹
「我是先愛上水彩後才開始把水彩畫好的。」涼丰這樣說。
「我想讓你們跟我一起愛上水彩。」
少許的水、點上化開來的水彩顏料。

一秒---
看著它們姿態蔓延的在紙上跳舞、綻放…
再來上一點音樂,把耳朵打開、讓雙眼凝視、抬手在紙上舞動...
教學內容
「我是先愛上水彩後才開始把水彩畫好的。」涼丰這樣說。
「我想讓你們跟我一起愛上水彩。」

這是一堂非常輕鬆、簡單、好上手的透明水彩課,完全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畫。
3/6、3/20、3/27老師將從台中南下,每個星期日以每堂2+3hr方式(中午12點~1點休息)
帶領同學一起畫畫+手作。

(一)基本概念講解(來玩水和顏料)+動手畫可愛小鉛筆與好吃零食
(二)光合作用的植物盆栽+復古風味浸染吊卡
(三)紙袋畫法質感呈現+可口瑞士捲蛋糕翻卡製作

(超好玩!每堂課都能帶回一點小作品)

六堂課皆是與生活相關,一開始先讓學生瞭解今日要畫的物品特性,掌握重點特色後,再由老師實際示範。

課程從最基礎最簡單教起,新手同學不用擔心,
一起進入透明水彩的沁涼薄透世界吧!


優惠辦法
1/28前報名學費9折(無舊生優惠)
適合對象
限成人/適合毫無水彩基礎的你
本堂課是初階課程,新手的你歡迎參加這堂課。
不會畫畫沒關係,沒畫過水彩沒關係,因為參加的同學都會跟你一樣。
我們會先從最最簡單基礎的來,讓每個人每堂課都能完成可愛的小圖。
其他備註
上課請自備用具:
1.十二~十八色”透明”水彩顏料(英國牛頓最佳。新韓也可)
2.調色盤(請買折疊式方格調色盤,不要選梅花的)
3.小楷毛筆一枝(狼毫或兼毫佳,價錢約200~300就能買到不錯的了。建議於國畫用品社購買)
4.2B鉛筆
5.軟橡皮
6.寬口筆洗(可用馬克杯/或寶特瓶裁開代替)
7.吸水抹布
8.四開法國設計紙(CANSON CA GRAIN)最佳
※ 高雄涵馥堂購買時擇"CANSON CA設計紙"即是(買不到法國設計紙可擇法國canson水彩紙)
每堂課約16開6張。(美術社販售為四開大小,可買回自行十字對裁成16開帶來)
9.剪刀
10.美工刀
11.紙膠帶(遮蔽用/素色即可)


※請同學盡量於專業美術用品社購買,以免誤購。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