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D2sample Anly時尚插畫系列 ~和服女孩旅遊手繪  台北名師,一年僅一場!!
5XD2sample

Anly時尚插畫系列

~和服女孩旅遊手繪 台北名師,一年僅一場!!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07/01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09:00~16: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Anly

羅安琍Anly

時尚圖文插畫家Fashion illustrator
文學學士及時尚碩士雙主修+藝術專修
以手繪時尚插畫見長,無論九頭身時尚or六頭身Anlygirls,都能兼具優雅、時尚即甜美的特質。
曾企劃過Giorgio Armani、Dloce&Gabbana等國際設計師品牌時尚大秀、擔任過美商雅詩蘭黛化妝品行銷企劃、美麗佳人、台新玫瑰雜誌等時尚雜誌特約服編及法國春天百貨、台北中興百貨服裝企劃、Esprit服飾陳列。
持續出版10餘本時尚、手繪與旅遊相關著作:《100個在旅行中繪畫的技巧》、《四季穿搭時尚彩繪》、《Anly時尚禮服插畫》、《可愛小時代》、《日常行旅插畫手記》、《拿起筆就能畫,手繪時尚人物插畫》、《時裝畫手繪技法書》簡體版、《我的第一本時尚服裝插畫書》等。
˙作品出現在2014年東森戲劇台40CH片頭、法國在台協會法國週、時尚品牌Bernini、BAGMANIA等。並為Yahoo奇摩新聞專欄、中學生報服裝專欄作家。近年來更將筆下Anlygirls延伸成時尚文創。
課程介紹
我和我畫的和服娃娃一起去旅行~
把吃喝玩樂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完成獨一無二的旅遊手繪!一支筆、一盒水彩、一本筆記本
從設計屬於自己的娃娃,到隨性勾勒旅遊美食、風景、建築與伴手禮
跟著Anly老師把手繪技巧與美感創意放進來,
用更細膩的眼光看世界,更舒服的姿勢,深入接觸生活中的人與物。
不用忙著拍照
教學內容
☆6小時完成作品:和服女孩的手繪旅遊書

▎第一堂 ▎大膽第一筆╳旅遊小物 ▎速寫接力 ▎
-練習下筆的第一步,先找出物體輪廓,1分鐘接力賽描繪線條與立體感
-工具:鉛筆+代針筆 ˙需自行攜帶一個旅行紀念小物
▍第二堂 ▎六頭身娃娃╳和服浴衣 ▎造型比例 ▎
-掌握人體比例重點,六頭身+和服浴衣為設計,獨創自己的造型娃娃。
-工具:A4道林紙(老師提供)+鉛筆+代針筆+透明水彩+水彩筆+膠水+剪刀
▍第三堂 ▎美食餐桌╳點心櫥窗 ▎美食質感 ▎
-將點心當成里程碑,插上到此一遊的旗子,享受邊吃美食,邊旅行的樂趣。
-工具:紙膠帶(老師提供)+鉛筆+代針筆+透明水彩+水彩筆
▎第四堂 ▎陽光海灘╳綠樹小花 ▎暈染堆疊 ▎
-夏日陽光假期,配合花花草草的情境描繪,練習多層次暈染技巧
-工具:鉛筆+代針筆+透明水彩+水彩筆
▍第五堂 ▎建築文化╳街道小巷 ▎遠近規律 ▎
-尋找巷弄的規律線條,透過不同構圖,展現建築街景特色。
-工具:鉛筆+代針筆+透明水彩+水彩筆
▍第六堂 ▎旅行手帳╳剪剪貼貼 ▎拼貼創作 ▎
-蒐集旅行的傳單、發票、入場券,拼貼成旅行的回憶。
-工具:鉛筆+代針筆+透明水彩+水彩筆+膠水+剪刀

˙可自行攜帶一些旅遊地的傳單、簡介、發票、車票、入場券等

2017.07.22(六)9:00-12:00 13:00-16:00 共6小時
16:10-16:40 提供上一期學員,免費改作業時間

★報名就送 Anlygirls和服娃娃明信片40元+空白繪本110元(總價值150元)
優惠辦法
6/30前報名學費9折
7/8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特別適合喜歡手繪時尚娃娃、旅遊塗鴉、時尚插畫及紀錄手帳的人,即使沒有畫畫基礎或經驗,都能透過Anly老師細心獨家的教學引導下,畫出完整的作品。
其他備註
˙請攜帶一個旅行紀念小物
˙自備B或2B鉛筆、橡皮擦、剪刀、膠水或口紅膠。
˙主要畫材 (請自行購買或於報名時預約訂購約955元,現場不提供販售)
-毛筆(吳竹NO.14號竹攜帶型硬筆)、0.2代針筆(Faber-Castel)
-牛頓塊狀水彩14色或梵谷塊狀水彩12+3色優惠組(均含水彩筆)
(可自備他牌水彩+尖頭水彩筆)

★參考用書:100個在旅行中繪畫的技巧|羅安琍著|2016太雅出版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