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E2sample 水性色鉛筆的生活繪本 台北師資 出版百餘張圖文卡片 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5XE2sample

水性色鉛筆的生活繪本

台北師資 出版百餘張圖文卡片 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05/11

2016/07/18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陳秋萍

陳秋萍
華梵大學工業設計研究所美術組
森晴卡片公司卡片插畫與設計(1999年迄今)
蘋果魚繪本卡片工作室(2007年迄今)
新北市立永和國中高關懷班繪本創作課程指導老師(10年)
教育部電算中心電腦繪圖(1992)
躍昇出版社叢書插畫(1992-1998)
森晴卡片公司卡片插畫與設計(1999年迄今)

新銳插畫家聯展(2009淡水紅樓)
我和我自己在一起/永和國中繪本創作社團師生插畫聯展(新竹關西艾瑪小屋咖啡2010.7-9)
青鳥-生活中的小確幸/永和國中繪本創作課程師生插畫聯展(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戶外藝廊2014.5-6)
唱自己的歌/永和國中繪本創作課程師生插畫聯展(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戶外藝廊2015.5-6)
荒原裡的小星星/永和國中繪本創作課程師生插畫聯展(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戶外藝廊2016.6-7)
1.碩士畢業論文:台灣當代繪本研究-以1998到2006年台灣出版之文學類成人繪本為例(2007.6 指導教授/李蕭錕教授)
2.學術論文:流行與世變—從唐朝文物看流行時尚與文化內涵的關係(2006年華梵設計與文化學術研討會)
3.1995歲記 漢藝色研出版社
4.圖文卡片百餘張(森晴卡片公司 1999迄今)
5.童心馬克杯六款(優柏納斯禮品公司2014)
6.擁抱愛心彈蓋保溫杯二款(優柏納斯禮品公司 2015)

桃園職訓局繪本創作講師(2009.9-10)
台灣藝術教育館親子課程講師(2012-2016)
新北市立永和國中高關懷班繪本創作課程指導老師(1996迄今)
台北市松山工農繪本創作講座(2016.4)

喜歡畫畫的天馬行空,喜歡手作的質樸溫暖,在出版過百餘張圖文卡片後,才突然決定要好好學畫的慢半拍,在隨意塗鴉生活的過程中累積許多小幸福,然後很想告訴大家,畫畫是多麼自然而且快樂的一件事……
大學念中文,研究所讀美術,論文研究的是文學繪本,不是中途變節,而是漸漸整合,然後慢慢的,散步,悠遊在圖文共構的畫畫小徑中……

課程介紹
生活是什麼?是一杯茶,是一顆蘋果,是一朵小花,是一個小旅行,是珍藏心裡的小秘密……以生活尋常可見的小東西入題,運用水彩色鉛筆亦乾亦溼彈性多元的特性,畫下生活中的小東西,小感動,小心情,漸漸的,我們會發現,原來那些容易流逝在歲月裡的小幸福,竟然能在繁瑣的生活裡一點一滴被我們留在小小的紙片中………
教學內容
是色鉛筆也是水彩的水性色鉛筆,在乾筆與溼筆的交互運用中,可以很揮灑,也可以很細緻
從基礎練習開始,引導學員運用色鉛筆亦乾亦溼的特性,將生活常見的小物入畫, 在畫畫的過程裡感受生活並和自己好好相處

1.色鉛筆點線面/畫一張小卡片
工具介紹
認識水性色鉛筆
基本技巧示範與練習
單色基本描繪及混色練習

2.色鉛筆的快樂下午茶/甜點與食譜插畫
乾筆的示範與練習

3.色鉛筆的秘密小花園/花與花園雜貨
乾筆帶溼筆的示範與練習

4.色鉛筆的可愛森林朋友們/小鳥小狗和熊熊
乾筆與溼筆的混合運用
優惠辦法
10/12前報名學費9折
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喜愛天馬行空的你
2.喜愛畫畫的你

其他備註
※自備材料 :
1.水性色鉛筆
2.水筆
3.插畫紙或設計紙

建議品牌:
1.STAEDTLER 施德樓 金鑽水彩色鉛組 36色
2.英國DERWENT德爾文 36色Watercolour頂級水溶性水彩色鉛筆
3.輝伯 FABER-CASTELL 藍色(藝術學院學生入門款)或綠色(專業級)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2
傳真:07-2510587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