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F2sample 浪漫婚禮手捧花-花藝設計 週五晚上班  準新娘/新秘必上課程  完成四項實作作品
5XF2sample

浪漫婚禮手捧花-花藝設計

週五晚上班 準新娘/新秘必上課程 完成四項實作作品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10/03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五 18:30~21:30
原價 3,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曾怡婷

曾怡婷
嘉義大學園藝系畢業
蒔花花藝-花藝設計師、花藝指導
NIFA新國際花藝5年
APF杏樹不凋花藝術會2年
花卉實務操作經驗3年
2015金獎盃花藝賽
NIFA新國際花藝學會-準講師(鮮花)
APF杏樹不凋花藝術會-講師(不凋花)嘉義大學植物醫學-學程領域

課程介紹
接觸婚禮常用捧花,學習四種捧花,兩個鮮花手綁花,兩個乾燥手捧花,讓學員學習花材的挑選、色系的組合與花藝的技術;認識鮮花及不受季節拘束的乾燥花等素材,認識花材的基本知識與應用技術。
教學內容
了解各種捧花型 的特色, 的特色, 夢想中的婚禮捧花也能入手 。除了鮮花手捧的製作 作外, 作外, 越來 多人喜愛用乾燥花製作捧花 ,課堂中老師也會分享 如何以花材來 表現出線條 .構圖 .色彩, 色彩, 花材種 類等知識,並透過不同技巧及型的作品與各風格結合,完 成不同場合宜的手捧花 。

1.清新白綠鮮花手綁花
以白綠色系帶出清新感,畢德麥花型為娘最常使用的花型,如何應用鮮完成配置。此課程將接觸法國結~

2.仿真花田園手捧花
仿真花與乾燥花的組合捧花,透過顏色的搭配,特別符合俐落、深色系禮服作為搭配,使用架構,了解如何使用架構來做手捧花。

3.圓形麥桿菊手捧花
課程中老師將教學習處理各種乾燥花材、花朵整理後的姿態更為迷人,乾燥手綁新娘捧花技巧,也可運用在鮮花上,也會教導如何做製作捧花握把。

4.自然風格平行架構式手捧花
這堂課會使用鮮花與自製架構,學習如何花藝膠帶.架構與鐵絲的使用。屬於比較自然開放線條的手捧花,花材的分布很重要,適合旗袍等貼身禮服。
優惠辦法
11/3前早鳥價學費85折
11/14前報名學費9折
適合對象
1.新娘秘書、婚禮佈置等相關業者
2.花藝、園藝設計等業者
3.喜愛鄉村雜貨風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2,500元(四件作品)-部分材料為進口花材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