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F5sample 【尼工藝x植栽美學】手感家飾植栽 居家風格+綠設計~我的居家新美學
5XF5sample

【尼工藝x植栽美學】手感家飾植栽

居家風格+綠設計~我的居家新美學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09/23

2016/11/26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王勝弘

建議師資:(阿尼)王勝弘老師
室內佈置師&園藝植栽設計師,現任小綠芽創意植栽風格規劃師兼設計總監,以園藝的專業背景,結合綠設計,專長室內陳列佈置、陶藝、花藝、盆栽造型組合等等。
‧小綠芽創意植栽風格規劃師兼設計總監
‧特力和樂視覺佈置陳列師
‧2010年花博參展單位
‧八大生活一級棒園藝達人
‧民視香榭大道15分鐘玩花草創意帶狀節目達人
‧城邦麥浩斯花草遊戲雜誌示範老師
‧蘋果日報家居王園藝王副刊DIY與園藝類示範作者

出版著作:
《家有多肉真好玩》(麥浩斯出版)
《室內盆栽綠設計300》(麥浩斯出版)
《超可愛!養在桌上的綠色寵物盆栽50+》(麥浩斯出版)
《水草小盆栽》(人類智庫出版)
《手感家飾盆栽》(高寶書版)
課程介紹
這是一門兼具園藝學與工藝美學的美麗課程。課堂中我們會依照目的需求去設計我們的呈現方式與對應的栽培工法。教學目標。環境感受的敏銳度是種植栽的人第一個要面對的訓練。讓學員能充分了解植物的屬性以及對應室內環境與多媒材結合時所需的園藝工法選擇。本課程特色為室內植栽結合多媒材與手作工藝,符合園藝工法理論搭配實
教學內容
這是一門兼具園藝學與工藝美學的美麗課程。課堂中我們會依照目的需求去設計我們的呈現方式與對應的栽培工法。教學目標。環境感受的敏銳度是種植栽的人第一個要面對的訓練。讓學員能充分了解植物的屬性以及對應室內環境與多媒材結合時所需的園藝工法選擇。本課程特色為室內植栽結合多媒材與手作工藝,符合園藝工法理論搭配實作,做出視覺效果較為搶眼的創意植栽課程。

課程內容:
一、燈泡生態球+鋁線造型花插
利用燈泡做成造型生態球,搭配鋁線創意做成的多樣裝飾花插(蝴蝶,蜻蜓)
二、花束型水耕玻璃盆造型植栽
認識水耕無土栽培法,植栽品種的選擇與處理方式,日後保養與維持。
三、植物版畫迷你植生牆全製作
從木片的裝訂,防水的處理,上漆,仿舊青苔地衣妝飾。
四、幾何圖形鏤空熱氣球水耕盆
利用硬吸管的拼接做出鏤空幾何圖形氣球造型,搭配舊燈泡改造水耕吊盆。
優惠辦法
11/11前9折優惠
適合對象
無基礎、對園藝手作有興趣。
其他備註
.共四件作品,請於第一堂課繳交材料費3,000元。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