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F8sample 芳香慶典系列~ 「聖誕香氛DIY」 製作專屬聖誕節慶禮物!
5XF8sample

芳香慶典系列~

「聖誕香氛DIY」 製作專屬聖誕節慶禮物!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10/24

0001/01/01
總時數
5hr
時間
18:30~21:00
原價 1,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50
師資說明

孫藝華

建議師資

孫藝華
正修科技大學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芳香療法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芳香療法講師
高雄總工會芳香實務運用班芳香療法講師
南區職訓局委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多元職能推廣協會辦理「103年、104年提升待業者勞動職業訓練計畫」芳香療法、舒壓及保健講師
中華民國思樂醫之友協會芳香療法教學講師
福安老人養護中心「銀髮族芳香精油紓按摩實務班」講師
課程介紹
近年來國人對於營造聖誕節的過節氣氛並不亞於傳統節日,總會喜歡在聖誕節交換卡片或禮物。利用芳療香氛融合聖誕的節慶氣氛,製作因應節日的DIY成品。課程僅安排兩次上課時間,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較好調配出時間,上課後即能製作有別於市面上專屬的聖誕節禮物。之後將會針對節慶,有不同的香氛課程~
教學內容
近年來百貨公司林立的精油品牌專櫃,悠悠的香氣總會吸引消費者流連於櫃位。許多人總是迷戀於精油的香氛之中,卻只會運用薰香器來使用精油,其實芳香是可以融入生活,並且結合節慶創造出不同的生活品味。

主題單元學習,符合時代潮流於與需求,課程結束後即能輕鬆運用於居家生活營造生活品質或餽贈親友禮品。

1.芳香慶典~聖誕香料蠟燭
*運用具有異國風的香料製作配合聖誕氣氛的香料蠟燭
*可於冬日之間營造溫暖的節慶氣氛

2.芳香慶典~聖誕香氛寶盒
*利用與聖誕節相關的植物或飾品製作香氛寶盒
*瞭解除了市面上的薰香器材外,亦能夠自己創作其他擴香用品,融入生活

.上課成品包含:按摩大豆蠟燭、蜂蠟捲蠟燭、香氛蠟燭、香磚、香氛精油調製
優惠辦法
12/3前報名學費9折
適合對象
1.對香氛、芳療、精油有興趣者
2.對心靈療癒有興趣者
3.喜愛手作DIY者
其他備註
.上課須繳交材料費1000元(包含所有實作作品)
學員需自行攜帶圍裙、剪刀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