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H5sample 口袋先生的黏土小食堂 手作甜點飾品
5XH5sample

口袋先生的黏土小食堂

手作甜點飾品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7/12/20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鄭百利

口袋先生

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
Mr.Pocket 口袋先生的手作甜點飾品 負責人(5年)
日本 關口真優甜點黏土師資課程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甜點甜點黏土進階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麵包黏土師資課程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 UV 師資課程 授課講師

2015年 紀州庵 Sweets in wonderland 甜點黏土師生聯合展
2016年國立聯合大學-起飛計畫兼任授課講師
2014年至今 口袋先生work shop 課程教學

曾經是在癌症病房及血液透析室工作的護理師,黏土是我面對忙碌高壓工作環境的小確幸。捏土的過程是療癒的、美好的,不知不覺捏出了熱忱與夢想,於2012年創立了《Mr.Pocket口袋先生的手作甜點飾品》,起初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的創作作品,後來因結婚懷孕,身體無法負荷醫院臨床工作,離職待產後,開始專職開設黏土課程教學至今。
喜歡透過雙手的溫度和捏塑,將黏土製作成細膩可愛的甜點,是機器快速翻模製作大量生產成本所無法取代的。

www.facebook.com/mister.pocket2012
Instagram.com/mister_pocket
misterpocket2012.blogspot.tw
課程介紹
口袋先生將帶大家用黏土一口氣捏出十道可愛療癒的甜點。從基礎且深受少女們喜愛的馬卡龍、巧克力及甜甜圈,到華麗又澎湃的栗子瑞士蛋糕卷、莓果海綿蛋糕,只要透過雙手的捏塑,就能讓一團平凡無奇的黏土,幻化成可愛的甜點飾品!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黏土甜點的魅力!

教學內容
透過此系列課程,將學習到如何運用黏土及不同媒材,捏塑出可愛擬真的迷你甜點,例如:莓果海綿蛋糕、巧克力堅果馬卡龍、栗子瑞士蛋糕卷等,並製作成療癒的實用生活小物,包含:鑰匙圈、磁鐵、吊飾及memo夾等,兼具可愛及實用的功能,可作為商品販售,如:婚禮小物、市集擺攤販售、網路販售等。


1.樹脂黏土的特性及運用。
-教導運用樹脂黏土製作水果及配件:藍莓、草莓、櫻桃、堅果、栗子、巧克力、牛奶糖及小葉子的製作。

2.輕量黏土的特性及運用。
-教導運用輕量黏土製作甜點配件:馬卡龍、甜甜圈、棉花糖。
-教導製作瑞士蛋糕卷及海綿蛋糕的技巧。

3.顏料介紹及上色技巧/奶油土的特性及運用。
-草莓、櫻桃、堅果等配件的上色手法
-蛋糕及甜甜圈的烤色呈現手法。
-教導運用奶油土擠出漂亮的奶油花,並裝飾作品。

4.作品組裝
-巧克力、牛奶糖磁鐵(共四件)
-甜甜圈髮夾(共一件)
-雜貨風棉花糖小木夾(共兩件)
-巧克力堅果馬卡龍MEMO夾(共一件)
-栗子蛋糕卷書籤(共一件)
-莓果蛋糕鑰匙圈(共一件)
優惠辦法
前報名學費9折
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對黏土有興趣者
2.對手工藝及設計創作有興趣者
3.希望培養第二專長的小成本創業者
4.喜愛迷你飾品者。
其他備註
◎學生須自備:可裝作品回家的盒子(25*20*10cm3左右大小)。
◎材料費250元,老師代購材料包含:樹脂黏土、輕量黏土、奶油土(以上皆為分裝)磁鐵、髮夾、木夾、書籤、鑰匙圈等素材及講義。
其他材料、工具如:壓平器、黏土筆刀、顏料等將由老師提供學員上課使用。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