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B39sample

創客科學營-越野車組裝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5/23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09:00~16:00
原價 1,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
師資說明

永昇平

永昇平
國立中央大學電機系學士/電子組碩士
中央大學課程助教
6年業界設計經驗
課程介紹
通過製作實驗發現齒輪傳動的秘密瞭解齒輪傳動的規律,知道常見的傳動方式。越野車DIY製作,每人一套,從組裝開始,逐步完成自己的作品。越野車原理介紹。透過一步一步操作及講師生動的解說,將各項關鍵零組件之原理逐一讓學員慢慢理解。並經由實際應用,讓學員能完成各種機械動作,讓學員從中獲得成就感!
教學內容
通過製作實驗發現齒輪傳動的秘密瞭解齒輪傳動的規律,知道常見的傳動方式。學員可實際進行越野車DIY製作,每人一套,從組裝開始,逐步完成自己的作品。透過一步一步操作及講師生動的解說,將各項關鍵零組件之原理逐一讓學員慢慢理解。並經由實際應用,讓學員能完成各種機械動作!

上午
9:00-12:00 學員報到編組
自我介紹-相見歡
單元1瞭解齒輪傳動的規律,知道其它幾種常見的傳動方式
單元2無線遙控器之簡介
單元3馬達的介紹及原理
12:00-13:00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下午
13:00-1600 單元4 越野遙控小車零件介紹
單元5 組裝越野遙控小車
單元6 競賽活動與流程說明
課程結束
優惠辦法
1.新生6/27前報名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本部舊生報名或一人同報兩班享9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國小三年級~升國一學生
其他備註
本班材料費另計1,000元(包含: 遙控越野車材料包x1、遙控接收及發送板材料包x1) 請報名之學員於上課日繳交給老師。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