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C12sample

華語教師在職培訓系列課程:華語教學職場面面觀

~帶給你對華語職場的新觀點、新做法。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10/13

2016/11/20
總時數
0hr
時間
日 10:00~17:00
原價 1,7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780
師資說明

游皓雲

游皓雲老師
• 雲飛語言文化中心創辦人
• 交通大學語言中心華語組華語老師
• 清華大學語言中心老師
• 淡江大學華語中心師資訓練工作坊講師
• 師範大學國語中心短期班華語老師
• 師範大學進修推廣部華語老師
• 文化大學華語中心華語老師
課程介紹
你,是否正在躊躇猶豫要不要踏入華語教學?你現在能做足的準備有什麼?而你,現在是第一線的華語教師,是否對目前困頓無法突破教學現狀的自己感到疲憊氣餒?不妨給自己一場進修的周末小時光吧!透過6小時的課程,為你剖析華語職場教學現況及建議,告訴你如何突破目前窘境,發展屬於自己個人的教學品牌。
教學內容
媒體都說出國教華語不是夢,但真要申請個教職才發現困難重重嗎?以為上了師資班就拿到教職入場券,結果求職到處碰壁嗎?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教學機會,每天備課想破頭還是覺得好難教嗎?然而,現在已經是第一線華語教師的你,還是覺得備課之路很漫長,總是要修改教案,努力用心設計的教學活動學生卻不領情,備課無法備到學生心底,而覺得灰心又氣餒嗎?

教過華語的老師都知道,「會說華語」跟「如何教好華語」,完全是不同的兩件事,而當你好不容易進入華語教學後,如何再次突破自我發展屬於自己的教學風格又是另外一個課題。現今的華語教學市場需要的師資人才條件為何,透過此課程,專業講師一一剖析給你聽。

講師藉由這場講座,經驗分享及現場教學示範,提供給你個人的求職經歷及如何建立屬於自己個人的教學品牌,並帶給你對華語職場的新觀點、新做法。

1. 如何發現自己很愛教學?
2. 如何取得第一次的教學機會?
3. 如何準備人生中的第一堂課?
4. 如何備課備到學生的心裡?
5. 如何調整面試碰壁後的狀態?
6. 如何從我找工作變成工作來找我?
8. 任務式活動設計示範與實作
9. 省時省力必備教具及應用方式分享
10. 討論&回饋
優惠辦法
1.報名第二門課程,第二門課程立即享有9折優惠。
2.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享有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華語教學有興趣、剛要踏入華語文教學的新手教師或已經是第一線的教師。
給困頓不前想突破現狀的自己一道華語微光,利用小周末進修的時光。給不想花太多時間,但又想把華語教學這份工作變得更有趣的你。有句話說:「如果你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趣,那麼何不你來把它變得有趣呢?」可以兼顧工作、生活與進修的華語微光講座,給你另一番的教學思維及教學火花。華語微光Light,教學力Up!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7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