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10SAMPLE

新娘秘書專業人才進階班

讓您成為最專業的新娘造型師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3/08/04

2003/08/08
總時數
60hr
時間
一 09:30~16:30
原價 12,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600
師資說明

黃珮宸

黃珮宸老師
1.專業新娘祕書、新娘整體造型。
2.2006年城市小姐指定造型師。
3.2004年台中金馬獎頒獎新聞局長林佳龍夫婦指定造型師。
4.美容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5.美髮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6.高雄師大技術講師。
7.僑泰中學美容科講師。
8.中山醫學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9.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課程介紹
學習了新娘秘書的基礎後,有不少學員反應可否提供更高階的訓練,讓自己的技術更為精進,是的,本校精心規劃了進階課程,讓您在當紅產業永遠不退流行,服務更多的新娘客戶。
教學內容
有大多數的學員在過去求學時期,已習得相關基礎,或已從事相關產業,基礎課程並不符合他們的需求。
有鑑於此,本校為滿足此部分的學員需求,特規劃了「進階課程」,讓已有美容美髮基礎者能有機會來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術,進而服務新娘客戶,讓您在該產業立於不敗之地,帶來商機。
本進階班的課程規劃充實且實務,內容包含美髮、彩妝、新娘秘書流程規劃、如何順利接單等。
根據本校實地訪談新娘秘書的從業人員,她們普遍認為,要成為一個專業且有好口碑的新娘秘書人員,應不斷的自我進修,更應該從國內外雜誌了解當前最流行的整體造型風格,多多自我練習,以成功的把不同類型新娘最美的部份顯現出來為自我期許;同時由於婚禮的進行時程快速,新娘改變造型及換裝的速度亦必須嚴格管控,有時亦考驗著新娘秘書的手法俐落度。
更有不少現職的新娘秘書從業者表示,由於新娘秘書以接案為主,換言之,良好的口碑是可以帶來後續商機,一旦您的新娘客戶介紹其家人或好友來請您負責新娘造型,那麼接案的來源會更廣闊。因此,新娘秘書的個人整體風格、儀態、表達及風采,是會讓準新娘及其家屬感到放心,覺得您是最專業的,知道您是真正的「美麗的創造者」。
課程大綱:
1.亮麗色塊精靈粧--色彩搭配創造精靈時尚感。
2.水鑽魔法晚宴粧--煙燻大眼立體派對+水鑽。
3.專業攝影棚粧--名媛粧感。
4.韓式白紗唯美創意造型。
5.甜美龐克造型。
6.日式手捲編髮感造型。
7.真假髮串接龐克瀏海造型。
8.舞動輕柔線條造型。
9.維納斯風造型。
10.各式瀏海變化造型。
11.抓紗技巧的創意變化。
12.專屬優雅風格。
13.日式新娘公主風格。
14.如何順利接單與接單流程注意事項。
15.新娘秘書的個人整體風格、儀態、表達及風采。
16.整體造型拍照作品留存。

**以上60小時老師特地教各位已在職場的新祕15種髮型進階班應用
優惠辦法
每月之星課程,8/12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欲轉業女性上班族
2.二度就業婦女
3.美容師/美髮師/彩妝師
4.已取得美容美髮丙級證照者
5.一般有興趣者(需有相關基礎)
其他備註
1.彩妝用品(粉底、眼影、腮紅、口紅、假睫毛等一般彩妝),第一堂開始帶來。
2.假人頭、吹風機、電棒捲、小毛夾、梳子、U型夾、橡皮筋、髮膠、定型液等。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