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26SAMPLE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確定開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7/09/29

2007/12/15
總時數
120hr
時間
二、五 18:00~22:00
原價 3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3,000
師資說明

黃熙楨

黃熙楨老師
佛恩室內裝修公司 負責人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建築物室內設計 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課程介紹
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教學內容
術科-
1.尺度比例、線條、符號-基本製圖練習圖面安排解題
2.平面配置圖-(改圖、格局、平面符號應用、機能、動線、人體工學)
3.平面配置圖-天花平面圖、含水電、燈具、造型變化
4.立面圖-造型材料應用
5.剖面-(橫剖、縱剖、構造材質、工法、細部尺寸)
6.大樣圖(工法、細部尺寸)
7.估算(立項、材料架構、工法、單位數量、工料分析、單價分析)
8.一點透視圖-圖面架構(求透視、立點、視點、消點、視角、線條架
構)
9.二點透視圖-圖面架構(求透視、立點、視點、消點、視角、線條架
構)
10.透視圖-上色、材質、光影、色彩
11.透視圖面空間整體上彩、細部整理。


◆如何選擇好的室內設計公司呢?
 一個好的室內設計公司首先必需要是合法的,如果這間室內設計公司是合法的,那他一定具備了開立室內設計公司所需的證照及合格文件,這樣的公司至少在誠信的審核是合格的。

1.如何知道室內設計公司是否為合格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呢?
 答:
  (1)可查詢是否取得室內裝修業登記證。
   (a)可以請他出示「室內裝修業登記證」。
   (b)至「全國建築管理資訊系統入口網」的「建管資訊查詢」-)
    「室內裝修」-)「建築物室內裝修業資訊查詢」中查詢公司如下:
 http://cpabm.cpami.gov.tw/SearchPage.jsp?url=/search/bmd/InterDeco.jsp
     
     查詢「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如下:
 http://cpabm.cpami.gov.tw/SearchPage.jsp?url=/search/bmd/ProTechnician.jsp
     可查詢室內設計師是否有「專業設計技術人員登記證」,以及
     室內裝修施工人員是否有「專業施工技術人員登記證」。
  
  (2)由於室內設計及施工是特許行業,跟律師、醫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相
   同,都必須通過國家考試,取得相關專業證照後,才具備執行室內裝修
   相關業務的資格。
   所以,一位合格的「室內設計師」是必須通過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
   取得『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或是『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並且參加完『21小時的專業技術人員講習』後,才能取得證書,並登記成
   為『合格專業技術人員』。進一步才能登記為『合格的室內裝修業』,才
   能合法的執業。

2.如何取得「設計專業技術人員登記證」?
 答:
  報名全國技術士檢定考式,參加職類「12500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考試。
  此為每年第二梯次考試,報名為五月份,七月份考學科,十月份考術科。學、
  術科皆為60分合格。
  考試的重點在術科考試,全部都是手繪製圖。分為上午題及下午題,上午題三
  小時考『手繪透視圖及大樣圖』,包含上彩完成。下午題考『手繪平面配置
  圖、天花板圖、兩向剖立面圖』。
  以往每年報名參加「12500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試的人數約
  三千~四千人左右,每年全國及格率約20%左右。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3.本校設計系列舊生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欲參加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試者。
2.需會手繪製圖-平面圖、剖面圖、立面圖及透視圖。
3.若手繪製圖不熟悉者,請先參加「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基礎班」。
其他備註
※第一堂上課請攜帶:製圖工程筆、30公分比例尺、30公分三角板。
★貼心叮嚀:
少數私人業者未經立案即自行招生,無法提供合格消防安全之上課場地,嚴重影響學員權益,請學員於報名繳費前仔細分辨。
本校歸屬教育部監督管轄,定期接受台中市政府消防及建築物安全檢查,為合法立案招生及開課之學校,提供給學員最安全的上課環境。

----------------------------------------------------------

(1)報名梯次: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為第二梯次
職類名稱:建築物室內設計;職類代號:12500
(2)簡章開始販售日期:107/04/24
(3)報名期間:107/05/01~05/10
(4)學科考試日期:107/07/15 (請注意學、術科考試日期不同)
(5)術科考試日期:學科考試完後會個別書面通知考試日期。
(6)簡章販售地點: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超商

2.【全國主辦單位】:
(1)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簡稱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2)地址:40873 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 501 號 6 樓
(3)網址:https://www.wdasec.gov.tw/wdasecch/home.jsp?pageno=201610210091
(4)電話諮詢:04-22599545、04-22599545轉303、333
(5)服務項目:受理報檢資格諮詢、全國術科測試及發證等試務工作

3. 【檢定報名及學科測試承辦單位】:
(1)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2)網址:https://skill.tcte.edu.tw
(3)電話:05-5360800轉521、522、523、525、526、527、528、529
(4)服務項目:受理報檢資格諮詢、學術科報名及學科測試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