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66SAMPLE 珠寶設計領風騷 關鍵手繪必修課 珠寶設計手繪實務必修課~呈現您對"愛"的完美詮釋!
6D66SAMPLE

珠寶設計領風騷 關鍵手繪必修課

珠寶設計手繪實務必修課~呈現您對"愛"的完美詮釋!
地點
台中
日期
1999/01/01

1999/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日 13:00~18: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陳瀅珍

陳瀅珍
畢業於法國巴黎AFEDAP珠寶藝術設計學院
英國皇家寶石協會FGA寶石鑑定院士
ORHOPA-International Jewellery and Horology Event 珠寶沙龍聯展(法國.巴黎)
Porte Ouvert AFEDAP 珠寶創作聯展 (法國.巴黎)
台北國際藝術村 金工創作聯展(台灣.台北)
課程介紹
學習珠寶專業知識、材質的理解運用及珠寶手繪技巧﹔
培養設計師思維、對事物的敏感度及創新思考能力,
以個人巧思創造獨一無二的珠寶設計作品!
教學內容
女神林依晨與深情王子秦昊合作的話題電影新作【234說愛你】,
劇中男主角秦昊飾演珠寶公司老闆同時也是珠寶設計師,為女主角林依晨特別設計了一條"仲夏夜之夢"珠寶墜鍊作為定情物,這條墜鍊呈現在電影的關鍵性時刻,更在劇情的起承轉合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份量。
而"仲夏夜之夢"這件珠寶扮演劇中男女主角感情牽絆糾葛的幕後製作推手,正是本部珠寶設計課程的專業講師-陳瀅珍老師。

想知道如何從發想、設計、鑲嵌到完成一件光彩奪目的珠寶其中的知識和秘訣嗎?
誠摯邀請您進入高級珠寶訂製的奇幻世界,感受這意想不到的經驗,
透過一顆寶石、一種顏色,甚至是一段故事,
6週10大主題的珠寶設計紮實教學,與新銳珠寶設計師瀅珍老師一同參與設計中最重要的關鍵時刻,呈現您對"愛"的完美詮釋。

1.珠寶概論:國際珠寶產業介紹
2.珠寶概論:珠寶製作流程/鑲嵌法介紹
3.設計發想:基礎設計/作品賞析
4.設計發想:造型原理 /作品賞析
5.珠寶繪圖:戒指設計練習/作品賞析
6.珠寶繪圖:寶石繪製上色/作品賞析
7.珠寶繪圖:金屬繪製上色/作品賞析
8.主題設計:草圖構思發展
9.主題設計:珠寶設計圖完稿
10.主題設計:作品發表及展示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珠寶設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繪圖用具:學員須自備或請老師代購,基本必備用具及材料費:約$1380/人(包含工程筆、磨蕊器、三角板、調色盤、繪圖用紙、繪圖顏料、水彩筆等)。若學員自備請於報名時告知。
學員上課須自備鉛筆、橡皮擦、洗筆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