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C7sample 紙紮單品設計與製作-智慧型手機 -確定開課.尚有名額
6DC7sample

紙紮單品設計與製作-智慧型手機

-確定開課.尚有名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12/10

2015/04/25
總時數
18hr
時間
六 09:30~19:30
原價 7,74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740
師資說明

Monica老師

Monica老師
1.黃色月亮紙藝工坊負責人
2.勞工局紙紮職訓課講師
3.身心障礙協會紙紮講師
4.黃色月亮紙藝工坊-紙紮教學講師
5.老師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monica600901/yellowmoon
6.FB粉絲頁:黃色月亮紙藝工坊
講師從事紙紮創作多年,隨時代演進,潛心研究與創作,讓現代紙紮技藝更趨於多元化。近年開班授課,提供有心學習者良好的學習管道。
課程介紹
單品不同於房屋配件製作,主要強調仿真,重在思慮清晰、邏輯組織和選材。單品的每個細微都將被放大檢視,故在刀工和創作各項技巧上都需要更具巧思。
教學內容
1.認識紙板的特性-了解紙張的特質,才能輕易塑型。
2.紙板裁切訓練-訓練刀工和粘貼技巧。
3.商品成型概念-由2D平面至3D立體。
4.1:1商品的尺寸-如何知道商品規格。
5.商品製作-主體和各配件乃至外盒的製作。

隨著現代精緻紙紮屋漸漸被推廣認識,有不少人開始對單品產生了興趣,於是除了房屋製作之外,加入了單品課程,協助有心學習者更上一層的技術訓練。
生活週邊的商品,只要成型概念建立、技巧成熟,任何商品皆能輕鬆製作。
精緻紙紮在市場漸漸被看見應用,而紙紮商品不單單只有房屋,日常週邊商品需求更不在少數,甚或可以做為藝術收藏與櫥窗裝飾。學成後可自主創業或兼職收入。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台中分部紙紮精品課程舊生享優惠價$6000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喪葬市場。
2.藝術收藏及櫥窗裝飾。
其他備註
※學生上課需自備材料(或老師代購)及預估一人費用:本班學費不含材料費。材料費另計,於開課後繳交費用給老師,由老師協助購買。目前預估工具組+材料費約為$650元。(本班師資規劃以最實惠的材料費來學習本課程,並可協助學員購買)
※第一天上課請攜帶:鉛筆、擦子。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74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