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F1sample

防火建材於室內裝修的運用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7/07

2016/12/29
總時數
18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韋春發

韋春發 老師
1.維丞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維隆建材有限公司 負責人
2.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 榮譽理事長
3.臺中市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
4.台灣輕型鋼構建築協會 理事
課程介紹
本課程講師是早期就接觸輕隔間骨料材料製造,爾後進一步發展自己的輕隔間/輕鋼架工程和建材有限公司,經營迄今邁入第17個年頭,抱持著專業傳承的信念,不藏私的將業界實務面,持開放態度教學分享,本課程教導學員了解防火建材於室內裝修運用塊面,以及搭配相關防火證明申請時應注的意事項,在實際施工應注意事項等實務課
教學內容
1.乾式隔間類型介紹:一般輕隔間是屬於乾式隔間工法,基本組成分別有骨料及填充材和面板材,各別詳細介紹類型和差異。
2.乾式隔間工程和材料計算:進階分析工程類別選用,材料計算方式等。
3.明/暗架輕鋼架天花板樣式介紹:輕鋼架天花板基本分為明架/暗架天花板,而明架又再細分明架和半明架等,將進行逐一介紹。
4.明/暗架輕鋼架天花板工程和計算:進階針對骨架和面板類型材料樣式,及工程運用計算。
5.金屬造型天花板類型介紹:廣泛介紹於公共空間運用的金屬造型天花板,分享造型變化及表面處理。
6.金屬造型天花板工程運用:利用業界近期常用的金屬天花為例,作材料分析和計算。

乾式隔間及輕鋼架等相關防火建材工程,在國外行之有年。加上台灣處地震帶,輕量化建築工程逐年備受廣泛重視採用,隨著法規修法、資訊普及、消費者對居住安全注重等各項條件的加總。
防火建材之於室內裝修的運用便更加廣泛,但卻缺乏整合性的學習了解,流於片段式的拼湊,本課程講師以自身於產業界資深經歷,於課堂中利用邏輯脈絡相關性介紹,讓學員深入淺出學習,系統性了解防火建材工程運用。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防火建材於室內裝修運用有興趣者。
2.從事室內裝修相關,想著手了解防火建材於室內裝修運用者。
※因課程涉及商業機密,請參加之學員勿將課程內容及講義外流,以維護其他上課學員的權益。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