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F8sample

美好生活感之小坪數空間規劃設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3/23

2017/04/21
總時數
24hr
時間
一、四 19:00~22:00
原價 6,96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960
師資說明

林世偉老師

林世偉老師
1.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畢。
2.半畝塘環境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事業部設計師。
3.徐光華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師。
4.張世鐘建築師事務所設計部經理四年。
5.同時兼任W+空間設計設計師。
6.張世鐘建築師事務所員工教育訓練講師。
7.東海教堂路思義之美講師。
相關著作:
1.雅美族朗島部落傳統家屋構築調查與保存研究「林世偉」。
2.蘭嶼雅美族傳統聚落保存與再利用調查規劃「關華山、林世偉、王泰斌」。
3.瀘沽湖摩梭村落的可持續規畫「關華山、林世偉等」。
講師於建築、空間整合設計間遊走,並致力於空間美學及美好生活感觀念推廣。


課程介紹
因應現代生活型態由大家庭轉為小家庭或單身居住,房產界推出滿足上述購屋需求相關小坪數住宅商品。本課程為因應此種購屋需求,將介紹小坪數空間在生活機能上使用之各種可能性,包括裝修需知基本觀念及裝修工程相關注意介紹。另外,除了實用功能外,本課程亦會深化小坪數空間美學風格塑造......
教學內容
1.美好生活感觀念介紹:在進入小坪數空間設計實務討論前,對於生活感的觀念架構建立。
2.小坪數空間規劃之侷限及無限可能介紹:探討小坪數空間在使用上之侷限性及可改造之多種可能面向。
3.破題「小坪數空間設計格局之思考」-1:如同問答中最重要的第一步是破題,空間設計的破題就在格局的規劃上,在課堂與學員討論討論各種格局規畫的可能性。
4.破題「小坪數空間設計格局之思考」-2:實際讓學員操作格局規劃的想像,並透過討論激發更多想像。
5.昇華「空間風格的塑造」:在規畫格局之後,透過案例介紹及討論加入空間風格的塑造,理解好的空間設計須內外兼具。
6.實戰「小坪數空間實務操作概論」-1:介紹小坪數裝修工程流程-規劃階段實務。
7.實戰「小坪數空間實務操作概論」-2:介紹小坪數裝修工程流程概念-施工階段實務。
8.美好生活感小坪數空間評圖會:透過學員分享自己的作業,來呈現學習成果。

除了小坪數最常被討論的收納議題外,課程會帶入空間放大設計手法及兼具美感之空間設計概念,使空間整體能呈現屋主個人風格亦能兼具實用機能。本課程亦能分析裝修工程經費提供學員能知道自己在不同預算下,能用哪些方式達到本課程所強調的實用兼顧空間美學之概念。
本課程能協助購屋者學員掌握自身空間使用需求及了解裝修工程執行概念,以利其本身對自宅空間使用上之規劃,與設計師之間的的溝通能有效快速進行。並減少與自身理想中之空間成品落差,及有助裝修工程期程及預算之節約。
並且能協助室內設計師,除了一般對小坪數住宅著重收納機能外,亦激發其對使用者於小坪數空間「美好生活感」實現之想像,使其未來作品能使業主驚艷。

因應現代生活型態由大家庭轉為小家庭或單身居住,房產界推出滿足上述購屋需求相關小坪數住宅商品。本課程為因應此種購屋需求,將介紹小坪數空間在生活機能上使用之各種可能性,包括裝修需知基本觀念及裝修工程相關注意介紹。另外,除了實用功能外,本課程亦會深化小坪數空間美學風格塑造。以利其本身對空間使用上之規劃符合需求,並使裝修工程期程及預算之節約。期待學員能透過課程學習於未來能創造出實用又兼具美學之空間。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購買小坪數房產欲裝修者。
2.基礎空間規劃學習者。
3.對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96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