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42sample 風景油畫教室入門班 ~四季篇-新班企劃
6H42sample

風景油畫教室入門班

~四季篇-新班企劃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12/02

2015/05/02
總時數
15hr
時間
六 14:00~16:30
原價 3,7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750
師資說明

Candy

Candy
1.日本草月流 4級師範證書
2.荷蘭花藝DFA證書
課程介紹
不論您是初次學畫甚至從未拿過畫筆的新手,還是曾經學畫卻想要有所突破,都歡迎來到油彩的世界,培養與美感交談的語言,讓在生活中始終忙忙碌碌汲汲營營的您找回與自己對話的小小空間。
教學內容
(一)認識油畫:油畫的特色
(二)油畫顏料及工具的運用:基本的技巧-平塗、重疊、筆觸、手感
(三)作品創作:春天
以重疊技巧為主,畫出春天花團錦簇之景
(四)作品創作:夏天
夏天的海灘、夏天的浪花,它將出現在你筆下
(五)作品創作:秋天
黃色、溫暖的秋天,運用畫刀,你也可以畫出靜湖之憶
(六)作品創作:冬天
聖誕節只能吃火雞餐嗎?畫幅畫送給你最在意的人吧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油畫創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材料:畫筆、畫刀、畫布、顏料、洗筆液、調紙色、打底劑,油畫筆#04(圓頭)、扇型筆#8、扇型筆#20、排筆 (半圓頭) 1吋、排筆 (平頭) 1吋、排筆 (平頭) 2吋、排刷 (平頭) 2吋、畫刀、油筒、畫夾、調色紙、12色顏料、白色打底劑、洗筆液 473ml、畫布 6P(4~5個)
學員可自備或是可請老師代購,材料費費用另計約3,500元,第一週上課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7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