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43sample 草月流花藝創作班
6H43sample

草月流花藝創作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12/02

2015/05/02
總時數
18hr
時間
六 09:00~1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Candy

Candy
1.日本草月流 4級師範證書
2.荷蘭花藝DFA證書
課程介紹
日本花道的精神在於天、地、人的和諧一致,是一種表達情感的方式、修煉品德的方法;透過花卉創作表達雅、美、真、和的意境。草月流利用日常生活中俯拾即是的素材來反映插花者當時的心情及性格,將自己的主觀感覺投放在作品中,呈現出充滿藝術氣息、反映性格的作品。
教學內容
(一)花器的挑選
花器與花材是相輔相成的組合,不同的展示空間、不同的主題,選擇對的花器,往往另人耳目一新。
(二)劍山的擺放
不同的花型,劍山有不同的擺法,而正確的位置才能讓花型完美的呈現。
(三)花材的搭配
一花一葉也能變化出不同的花語世界。教你在不同的季節、不同的色彩,如何搭配出豐富的花材。
(四)草月流的基本花型設計-立真型。
(五)草月流的基本花型設計-傾真型。
(六)自由創作
學員自行攜帶花器,運用本期所學的花型基礎,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喜歡花藝創作者
2. 希望透過花藝設計沉澱心靈,發展第二專長
3. 喜歡用美麗的事物妝點生活,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人
其他備註
※材料:劍山、花剪、花器。學員可自備或是可請老師代購。
※花材費另計,6次課程約2,500元,請於第一次上課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