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49sample 幸福滿點的甜蜜手繪糖霜餅乾進階班 ~自己動手摺模型 製作獨一無二的糖霜餅乾(週末班)
6H49sample

幸福滿點的甜蜜手繪糖霜餅乾進階班

~自己動手摺模型 製作獨一無二的糖霜餅乾(週末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2/24

2015/03/28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8:30~21:30
原價 1,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00
師資說明

Jessie
日本關口真優法式甜點黏土台灣區種子認證教師/日本甜點藝術裝飾黏土三級(日本研習甜品黏土藝術課程 參觀 日本手工藝大賞)/
日本博蒂格UV水晶膠飾品師資研習 /日本永田 Midori Nagata 拼貼美學研習結業/澳洲蝶古巴特拼貼認證講師/台北市袖珍博物館 展覽: 用看的甜點/受邀2013 日本手工藝甜品黏土藝術大賞/
現任台中葳格私立小學美學專任教師/文化局草悟道手做達人參展/中國醫藥大學邀請為甜點指導教師/扶輪社內輪會拼貼,黏土講師
課程介紹
不想他人選用重複相同款式,又想製作獨一無二的糖霜餅乾以及節省一再購置模具的成本,那就一定要學會自製餅乾模型!
教學內容
自製餅乾模型:
摺製馬車、公主、鑽戒、禮服等模型

1.製模材料介紹
2.模型製作的技巧講解
3.實際使用自製模型壓模,烘烤餅乾並完成糖霜的彩繪,成品實做,可帶回4件作品
*課程使用老師事先準備好的材料,不包含麵糰和糖霜製作示範。
優惠辦法
舊生前報名繳費、2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喜歡在食物上運用巧思的家庭主婦。
2、有意開創婚禮小物的網路賣家。
3、對簡單烘焙及糖霜手繪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上課請自備:圍裙1件及1個放置餅乾的保鮮盒。
2.糖霜餅乾(4入,含餅乾麵糰及糖霜)材料包及製模材料約800元,材料費請於第一次上課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