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59sample One花筒鄉村風手綁乾燥花 ~營造清新有感Zakka雜貨生活氛圍(全修班)再2人確定開班
6H59sample

One花筒鄉村風手綁乾燥花

~營造清新有感Zakka雜貨生活氛圍(全修班)再2人確定開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8/23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09:30~16:30
原價 3,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張睿希

張睿希
One花筒乾燥花工作室

由於個人很喜歡韓國花藝的作品,受韓國花藝風格影響較深,2016向韓國花藝師學習,課程中所使用的花束包裝方法以及花藝資材皆為韓國進口。
課程介紹
因為珍惜花兒的生命與美麗姿態,讓風味質樸的乾燥花呈現她最純粹的自然風景,簡簡單單感受花兒的自然與優雅。
教學內容
雖然水分離開了花兒,卻也帶來另一種獨特又樸實的美感,
像是戴上一副舊時光的濾鏡,
讓我們稍微停下腳步,一起停留在這裡。

鮮花是大自然豐碩的禮物;乾燥花則讓時間帶領著我們領略它美麗的另外一面
用心感謝 一棵樹或是一抹花香給予的愛和領悟
雖無法永遠保留鮮豔絢爛的瞬間
卻能細水長流地一起過充滿愛又有感的生活

應用不同色澤與質感的乾燥花材,搭配季節或順應節日,帶來風貌不同的乾燥花相關作品,認識大自然的美麗花材,並學習尊重大自然的重要!

1.手綁乾燥花束-春日小徑 (不織布*蠟紙,雜貨風格包裝)
初春的花園裡棉花、杜鵑花們都一一盛開了
植物們總是用輕巧的腳步聲提醒著我們~春天即將到來了
用象徵開始的柔和色彩綁成一束象徵春天的浪漫花束
使用花材:棉花、木滿天星、星辰花、旱雪蓮、虎眼、尤加利葉、兔尾草等乾燥花材。
作品尺寸:花束直徑約12-16cm 高約25cm

2.乾燥花桌上擺飾-女孩的壞心情良藥:莓果甜塔桌花
色彩甜美豐富的甜點總是輕易地抓住女孩的目光
用乾燥花製作的甜塔桌花色彩豐富,希望能夠為你帶來持久的好心情喔
一起來親手製作這個辦公室療癒小物吧!

3.手綁乾燥花束-綠格子野餐日 (韓系包裝-自然澎鬆的優雅風格)
美好的週末你還待在家裡嗎?
一起啟動轉變心情的開關在溫暖的春日午後找一顆可靠的大樹
和三兩好友一起舖上富有巧思的桌巾以及~~你親手綁的溫柔花束作布置吧!

課程使用花材:虎眼、粉色及白色旱雪蓮、小銀果、卡斯比亞等乾燥花材與果實。
作品尺寸: 花束直徑橫軸約為12-15cm、高約20-25cm

課程使用花材:藍莓果、麥桿菊、千日紅、日本繡球花、星辰花 等乾燥花材與果實。
作品尺寸: 釉器長寬高約為6-7cm(花器),高度則依照個人製作時的尺寸有所不同

4.乾燥花花環-圈起幸福的溫度
愛情是個圈圈 幸好有你陪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看世界
兩個人的世界,不管風雨,只要有你的每個畫面,都美!

運用當季乾燥花材 (有可能是棉花、繡球花、果實類等乾燥花花材),學習用鋁線或是鐵絲綑綁出乾燥花小花環,配合緞帶、麻繩或是拉菲草裝飾,圈起,妳的幸福溫度。
作品尺寸:花圈直徑約16cm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並於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3.本課程另開放單選報名,單堂選修無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歡自然生活的美好、想感受乾燥花藝帶來的簡單幸福的你
其他備註
※本課程可以單獨選修:手綁乾燥花束-春日小徑、手綁乾燥花束-綠格子野餐日、女孩的壞心情良藥-莓果甜塔桌花及乾燥花花環-圈起幸福的溫度課程。
※學員上課須自備:(1)尖嘴鉗 (2)裝作品的紙袋(A4大小即可)
※另上課用乾燥花材、鐵絲、紙膠帶、包裝材料等材料費約$2000元(每件作品$500元*4件),請於上課當日直接繳交給老師。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請最晚於開課前4日完成報名繳費,開課前三日起即不受理報名。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網頁大圖照片為課程中示範作品,部分花材如遇品質不佳請容許我們為您變更適當的花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